<富貴相左腳 V.S 盪森相右腳>

跌倒後沒幾天,原本只是大腿屁股骨頭酸痛加上外傷
原本想說自己擦擦藥就好的,忽略了及時就醫的時間
大約過了一個禮拜,腳就開始腫了起來!!!!
這還是稍稍退腫的照片呢~~約受傷10多天後拍的
現在,每天下班都要到中醫診所接受電療跟針灸
我想~我快可以和那些助理小姐們成為好朋友了!!
我好懷念,懷念兩隻腳一起站在浴缸中洗澡的感覺
誰能想像~~右腳包著塑膠袋、跨在馬桶蓋上的POSE,會好看到哪裡去???
不過,想想自己還能走、沒有傷到骨頭...就覺得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


<慢慢癒合中,受傷22天的傷口>

歹勢~~這張照片有點不雅觀
不過,這已經是癒合後的傷口,新皮已經慢慢長出來了呢
這像油漆般橘色的藥,聽說很神奇唷!!
希望它可以神奇的不要讓我的腳留下太大的疤痕
現在,都不太敢看自己的右腳
腫的大大的,裡面都是膿....
消腫後,皮都變的皺皺的、膚色是黑黑的
感覺好老喔~~~~
快還我原有的腳背~~~~~~~~
盪森也沒關係!!!!!!!!!


<是不是覺得小腿跟腳背很不搭嘎???>

一開始針灸時很害怕
而且,第一次針灸之後,護士小姐就進來說,
「好~~幫你加電唷!」
我心裡OS,「蝦密?!加什麼鬼電?!?!」
很不適應的我,腦海中不知道幻想過多少種自己被電死的情境
哈~~~~
經過快一個月的體驗,我有時候會一邊電療、一邊補眠
在中醫,醫生跟護士都很親切
感覺大家相處起來,都像是對待親人般的自在、熱情
我想是因為這樣的氣氛,更讓病患願意將自己的病痛交給醫生來處置吧
中間有去骨科照X光,覺得兩邊的氣氛真的有差~~~
還是喜歡中醫診所這樣的氣氛
所以人潮絡繹不絕,並不是因為便宜的關係!!
有沒有用心,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

以下的畫面,有點兒給它"真實"
哈~~是這樣說嗎?
只是自己想紀錄,所以寫了這篇網誌
警惕自己騎車要更加小心!!!!(雖然大家都說我騎車很慢,但不是騎的慢就會沒事呀)
也不想去追究到底是誰的錯
既然都發生了....
好險自己還能活動囉!!!

動感電療影音版要現身啦~~~~(其實只有影沒有音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