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。。。


我拼命想要活得快樂,你卻只用了一秒就把我打回原形!



為什麼我要去承擔你的不應該?

你的錯誤你的任性你的不知所謂,是我今後的責任。

切割不掉的關係,因為這層「與生俱來」的干係,讓活在你身邊的人都痛苦

憑什麼.....你憑什麼把別人的痛苦都視作毫無所謂?

把自己變得不快樂,用酒精狠狠的麻痺自我......


知道嗎??

我不管你把自己搞得多麼不幸,連看都早已放棄!

但請放過你身邊的人,好嗎?

我很想自私的求你,放棄吧。。。饒過你身邊所有的人

如果你只是個個體,大可無所忌憚的揮霍

揮霍你的健康揮霍你的不甘心揮霍你的自以為是.......

大把大把的揮霍吧!



如果。。。你只是一個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