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.....
我現在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說『我是新竹人
雖然從小在新竹長大,扣除大學四年,我還真的沒離開過新竹
但是,沒去過的地方可能兩隻手指頭都數不完 囧RZ

《金山街》就是其一!!!!!!

長這麼大,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金山街長這樣 (阿不然咧?)
我一直以為金山街就是一條街,跟清大夜市沒兩樣....所以一直提不起興趣
不就是一條路通到底,然後馬路兩旁是店家
結果....也確實啦~~馬路兩旁是店家
但是不只一條,原來金山街範圍這麼大呀!!!!!!!!!!!!!

我小看你了~~筆壓ㄋㄟ 


哈哈~~~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

今天要分享的這家餐廳在金山街也小有人氣唷!!!

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VANESSA南歐庭園餐廳】
 
這家餐廳之前朋友生日我就有看到,一直想去看看
終於讓我等到了!!!!


當我看到外觀就愛上他,一直都很喜歡歐洲的建築
簡單的外觀室外的花花草草、房子裡有小閣樓
....
走進餐廳,裝潢也是我的菜耶~~~




 
然後我就忍不住拍了起來





我都不知道新竹還有這種餐廳
讓我胃口都開了!!!!!!!!!!!!!! 


好啦~看完照片 來點吃的吧 ^ ^
 

 【米蘭夏南瓜濃湯】
我覺得喜歡南瓜的捧油會喜歡,但我自己覺得有點甜喇 ^ ^"
但還滿濃郁的唷(不是麵粉加很多那種ㄍㄡˊ ㄍㄡˊ 的)



 【XX漁夫海鮮湯】
哈哈哈哈~~~我忘記名字,然後只拍到漁夫濃湯 = =
滿好喝的,還不錯~~~但我覺得最好喝的是下面那碗!!!



【奶油野蔬菜巧達起酥堡濃湯】
  呼~~~這名字也太長了吧!!!!

其實我不太愛加起酥,因為泡湯泡太久都會變得很噁心 
不過真的好喝~~~~


 
搭配套餐組,因價格不同搭配的內容也有所不同
基本上都有沙拉、湯跟麵包

麵包有我愛的法國麵包,藍莓麵包也很喔以細!!!!


前菜也滿好吃的唷!!!!

 
 

痾.....我又忘記他的方名哩 = " =
就~~還可以囉!!!
(好啦~你門就看圖點菜呀!!! 因為長得一樣XDD)



【凱薩沙拉】
好吃~有些凱薩沙拉的醬汁偏甜,我不喜歡
但凡妮莎不會



【香料雞肉鑲乳酪捲】
嘿嘿~~~菜上了之後,我才知道這裡面有濃濃的馬鈴薯泥
我最愛的馬鈴薯泥耶!!!!!!
而且吃起來不會膩唷~~~~~~外皮酥脆酥脆
想來點特別的,點他就對了!! 



好喇~凡妮莎的餐點名字真的好長
啊我就忙著吃,就很自然的給他忘了拍照(心虛)
這道沙拉有灑辣粉 會辣唷!!!
建議不敢吃辣的人就不要點~~~是說我是覺得他普普
所以即使我敢吃辣,我也不會點(噗~)


 
主餐終於要登場~~~~
滿心期待呢!!!
因為前面都還挺讓人滿意的唷~~~

   
【托斯卡尼風味燉牛肚紅茄汁筆尖麵】
感覺不像在吃義大利麵
我以為我是在吃牛肉麵~~~我覺得義大利麵還是西式一點的好
口感是不會不好吃,只是牛肚搭配筆尖麵滿怪的 (那我幹嘛還點 = =)
還是我阿母滷的牛肉炒大蒜苗最正點!!!! 


【普羅旺斯高達乳酪嫩雞香料烤飯】
據說.....口味很清淡

原本想說有乳酪又有香料應該滿濃郁.....
 


牛肉排餐,但我沒吃
賣相不錯,下次可以點來吃看看喔!!!
排餐的價格都有含前菜、湯、麵包、飲料&甜點 



【紅酒汁燉牛肋義大利麵,巴摩蘇羅的美味】
 


【煙燻鮭魚威尼托州寬意麵】

這次我只有乖乖吃自己的主餐,所以其他沒能分享給大家囉!!
但我們一致覺得主餐普普

反而前菜跟湯品都好過主餐~~
真是有點小失望說!!!!

但有機會還是會來吃吃下午茶什麼的吧
因為店裡面的裝潢還是很好拍照
誰叫新竹這樣的店不多~~~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


****************
How to go ???
店名: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
營業時間:7:30~23:00
電話:03-5632682
地址:新竹市金山23街73號

 
 


喜歡這篇文章,看完幫我推一下唄!! ^____^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