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愛這張照片!!!!!!
母狗叼著這隻剛出生的小黑狗曬太陽,可以感覺她的喜悅~~~
黑黑~~要健康長大ㄛ



 
 
這次因為工作需要,來到青境花墅
其實這家餐廳的裝潢,我不是百分之百喜歡
但有一些小角落,確實也是滿不錯的!!
  

<這黃色椅子搭上那台紫色風扇,還有一些綠色植物~~喜歡喜歡!!> 


<還有這台鞦韆~~~很復古呢!!> 
 
老闆自己也有在玩相機,所以來到這邊如果擔心外面太陽很曬
也可以跟老闆借棚內閃光燈,很簡單上手!!

(ps: 但是單眼相機要自備唷!! 或是請老闆幫拍 :P)


  

這是老闆的作品喇~~~
 
當然這家餐廳主打的是【親子餐廳】
大人可以在餐廳內聊天、看書,小朋友就能在戶外跑跑、玩沙



<也有戶外用餐的地方,但那麼熱~還是在室內用餐卡贏>
 
我覺得這對父母來說,真是棒呆了!!!
不過,拔拔麻麻要注意,這裡的小蟲很多
所以事先要擦防蚊液ㄛ~~~
當時老闆也有拿放至在店內的防蚊液給我們擦,說可以止癢&防小蟲
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免費供應
可以問問看 :)
((只記得是杏輝的,確實還滿止癢的ㄛ~而且是Baby專用))     
 
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 

剛好有在這用餐~~~
順便介紹一下吧^__^

套餐都有附湯、青菜,果汁印象中是老闆招待我們的(哈哈~)


附湯魚湯
還滿少見餐廳附魚湯耶~~
基本上唱秋很少在外面吃魚,因為從小都是吃老爸釣的魚長大
所以.....我很怕吃外面的魚,多半是養殖會有土味,我怕怕!!!
但是青境的魚沒有土味,還很貼心的把魚刺都清乾淨~~滿不錯的喔!!





青菜
~地瓜葉海帶芽
我沒吃,但賣相不錯
  

主餐~

]


沙朗牛排
上桌我有點傻到,跟我印象中的莎朗好不相同
好~~~~薄!!!!
這樣應該很難拿捏牛排的熟度吧
一個不小心就煎過頭
果真!!! 表皮有點脆硬,雖是七分但是感覺就是九分接近全熟~~

不是很推.....

 


椒麻雞 (((主廚推薦)))
我覺得因為餐廳主推親子的關係,所以餐點也要是適合小朋友可以吃的
所以....真的很不椒麻雞
讓我好失望~~~因為不椒也不麻,酸味普普
雞就像雞排一樣,但要趁熱吃,冷掉吃皮會有油味


餐點的部分,我給75分吧
價位不算便宜,就跟其他景觀餐廳價位差不多
所以是吃氣氛的!!!!
但適合拔拔麻麻帶小朋友來跑跑跳跳,或帶寵物來走走這樣

因為工作關係,能拍的有限~~sorry.....
 
我還挺愛這面牆的,有很多汽球~~很童真^^



另一區用餐處,燈光比較昏黃

  







哈哈~~媽媽很愛現ㄋㄟ!!!
但是很溫馨!!!!!



 
****************
How to go ???
店名:青境花墅 親子餐廳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~17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9:00~18:30
電話:03-5478839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-1號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