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爛好久的遊記,我想我這懶人是沒體力學人家分天詳述,就一股作氣吧!

不過,照片還在募集中;戰利品也只拍了化妝品,外加一件睡衣。

とりあえず、皆様、ご覧くださいね!


Day 1

搭乘泰國航空 TG 634,抵達仁川機場已是下午點多,搭乘Bus602前往Hostel(新設洞下車)

Check In、上樓卸下行李後,前往黎泰院換錢所換錢 (這是背包客網站推薦,匯率相當不錯的一間換錢所),
我們換到NTD1:W43的匯率,真不知道該不該感謝景氣這麼差,韓圜不斷貶值,一天比一天低,
不過能換到這匯率,姊姊說已經相當不錯了!(她心滿意足)
換完錢,數一數都是一萬一萬的約快100張,這時候人類的虛榮心急速上升,我突然覺得走路都有風了!!
由於肚子實在太餓,決定在黎泰院先找間路邊攤來吃吃東西,這樣才有體力在東大門好好血拼一番呀!
我們點了兩份雞肉串分著吃,喝了點湯,真的是好好吃啊!!!
令蘇先生回台灣仍忘不掉他的美味,跑去買什麼新疆的雞肉串來吃~哈哈!
接下來,前往東大門廝殺到半夜一點多,我真的是第一次嘗到什麼叫眼花撩亂,台灣的五分舖真的不算什麼!

Day 2

今天可是起了個大早,為了把衣櫃塞滿而再度偽裝成批貨商人,假批貨之名行血拼之實啊!
有人就好命了,因為都是賣女生的,所以他今早就待在Hostel補眠囉!
在韓國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我其實肚子餓的速度還滿快的說,
原先要去吃的那間烤肉店(什麼.COM的) 因為要到下午三點才有營業,
於是,我們退而求其次的選了另外一間,滿不錯吃的!!

【很多人推薦!!】


【老闆很細心的幫我們烤肉剪肉,這時間只有我們一桌觀光客,實在是韓國人都是晚上才吃烤肉的關係】

吃完烤肉,開始飄起雨,好險離地鐵站還不算太遠不至於淋濕,(至市政府站1or12號出口)
除了姊姊,我們三個都是初次造訪韓國,但前往NANTA 劇場的路姊姊也不熟,所以迷了點路,再加上下雨
我實在是很煩燥,Sorry~我的イライラ病又上身!

在SHOW要開始的前幾分鐘我們終於趕到了!坐定位置後,我發現前坐中東人飄著陣陣體味、後面的韓國小孩無敵吵
真的是。。。。
中間我其實有睡著一下,哈~真的好累!
雖然,我認為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精彩絕無冷場什麼的,但是還是很值得前去一看。
因為,看得出來他們是有下足功夫在這場表演中。





【利用這些鍋鍋鏟鏟敲出合諧的聲音,真的覺得他們很屌!】

(至新村站)吃鼎鼎有名地春川炒雞排,我以為雞排是台灣的雞排,我差點都要流眼淚了,
不過,上菜時。。。他是生雞肉加上杏包菇、豆芽菜在鐵鍋上拌炒,不難吃啦!



【除了雞肉外,還選了墨魚喔,很新鮮!裡面還有高麗菜跟地瓜】

只是,我這人很愛在出國時懷念家鄉的食物。(好比在日本,我懷念起白斬雞是一樣道理)
吃完春川炒雞排,就走啊走的走到黎大閒晃,我覺得黎大實在沒什麼好買也沒什麼好逛的對於我這種觀光客,
因為黎大衣服價位過高,且大多是從東大門批貨;化妝品競爭也不及明洞,所以到黎大純屬「逛街」。
辛苦蘇先生啦~他老人家真是累壞了吧我想,因為我們這三個女生雖然沒買什麼,
但是也可以逛逛藥妝店什麼的,可他就真的沒什麼好買的,陪著我們逛街。

Day 3

昨天明明還飄著毛毛細雨,怎麼今天的太陽這麼耀眼?!韓國太陽真的好亮喔!

【我的眼睛在景福宮沒打開過!!!】

(景福站五號出口)參觀景福宮,我對宮宮殿殿真是沒有興趣,加上這些宮殿外觀實在是都一樣啊!
只是把A的名字換成B而已吧!

【跟上面的,長的沒什麼不同啊!?】
逛花園我興趣就大了,我最愛自然美景啦!!!

【這可是少數照片中,笑得最不尷尬的其中之二張】



(搭小黃)吃韓國天皇也光顧的 土俗村蔘雞湯。

【使用49天的雛雞,在裡面塞入糯米與人蔘,每嚐一口就會有人蔘的香味,連骨頭都可以咬斷】

原本行程還有個三清洞,不過找不到路啦!!所以就直接往仁寺洞前進囉~~~
仁寺洞是個很適合觀光客的地方,賣有許多韓國的紀念品、還有藝術市集、吃的也是不少唷!

我們就這樣邊逛邊吃、邊逛邊買,根本忘記自己才剛吃飽。


結果導致差點吃不下那鍋入味到不行的 泡菜鍋!
(我忘記拍照了)不過,我就算拍了,下次來我還是不記得怎麼走吧!
實在是他位置是在小巷中,而且端從店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。

【真的好吃!每次上班肚子餓腦中胃中就開始思念起它!我下次去韓國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衝著它去低】
據不少網友說,韓國好吃美食的店面往往都不怎麼起眼喔!
原本要去撘乘漢江遊艇,不過因為怕時間太晚,我們決定犧牲漢江遊艇把時間留給關公。
自由行就是這麼隨性!

Day 4

吐兌~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插曲,就是老娘給他睡過頭啦!
哈~好險沒有耽誤到搭車時間,好險我還有坐車時間可以化妝!



(清涼里四號出口至清涼里國鐵搭火車((無窮花號)),抵達加平轉小黃到南怡島搭渡船)
光坐車就要一小時多囉~剛好可以補眠。
我真的覺得韓國人畫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下來耶!講一個小時從不間斷的。。。厲害厲害!連水都不用喝一口。
在南怡島,砸了不少記憶體,姊姊相機總算出動了!
它不知道躺在Hostel的衣櫃躺了幾天,很難得出國被這麼忽略。
一下船感覺大家像是被「放」出來一樣,我們也是~因為時間有限,可是找不到租腳踏車的地方,

於是我們就繼續前進繼續拍照,真的覺得也太美了吧!
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這麼一大片銀杏跟紅橙橙的漆樹。

【唯一一張合照,還有很多美麗的圖片,請大家自行參觀】

【這張有沒給他笑的很尷尬啊!?哈哈哈哈~~】
其實,最後我也不知道有沒把南怡島逛完,為了趕兩點多的火車回去,後來就腳踏車騎一騎繞一下,
最後跟裴帥的照片拍了一下就快步離去。

天一黑,女人的購買慾又來了,明洞是要拜化妝品的好所在!
不過,化妝品不敢買太多,怕太重呀!
再來又是東大門,這是臨時加的史給九,哈~~結果這天我們東大門從八點多給它逛到半夜三點。
是不是卸完妝就準備給它上妝了呢!

Day 5

好快就要跟韓國說掰掰了~
唉~~泡菜鍋,我捨不得你~~~~~~~~~!!!!!
但在這之前,我要說,我忘記買到一組BB CREAM,所以決定早上再度前往明洞
也因為這樣,發現UNIQLO,敗了幾條卡須米爾的圍巾後,把韓圜都花光光還刷了卡!
還吃到姐姐說的那間好吃的安東雞。

比起昨晚吃的,這家比較是我的Style,畢竟沒那麼甜也就沒那麼膩,還有辣的很Special
一般的辣都是辣在舌頭或喉嚨,他是麻在我頭皮!!哈哈~~
結果吃完出去,頭好冷喔~~~
回到Hostel拿行李,準備搭車去機場,路途中。。。。
蘇先生跟陸姐姐兩位天兵想起自己還有東西在冰箱,但為時已晚
就當作無緣囉~~~



韓國,掰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