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有提到唱秋認為今年的必備款,所以這篇文章會有更詳細的介紹~~

不過,想推薦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就分成兩篇來介紹吧!

第一篇,就是這篇啦~~~ 2009 秋天流行Style =外套、下半身、洋裝篇=

唱秋了解很多小妞預算有限,韓貨的價格沒有台貨日貨那麼的漂亮可愛~~

以前唱秋也是這樣想,覺得衣服穿一穿,壞了丟掉就好,實在沒必要買太好!

不過,有過幾次不愉快的台貨交易後.......

我覺得買到連穿都沒穿過,衣服下水後質感就原形畢露的衣服,

還不如多花點小朋友,買時尚漂亮壽命長的衣服!

心情的好惡會影響我是否再穿那件衣服的關鍵因素!

歐~我真的是歐巴桑耶!廢言越來越來越多啦~~~

來看看唱秋推薦的好物吧!!! 
下記の通り~~~~~

1. 韓劇STYLE朴紀子款 墊肩短版皮外套<<<<< 勸敗款


這款一開始看到時,覺得「啊不就是比較合身的皮外套嘛!」
但穿上過後......
天哪~~~好合好合啦!!
因為唱秋真的太瘦了(現在是要逼我公佈身高&體重嗎?? ),
很難遇到合身版的皮外套,加上我的肩膀寬,不能隨便亂穿墊肩系列!
但這款穿上去,完全不會顯得我肩膀寬唷~~~雖說是仿皮但跟真的很像!
所以說,我會感動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

And then 我當然是敗啦~~~~(穿上那一刻他就打敗了眾多好衣,直接榮登TOP1)

2. 很難退流行的西裝外套之三排釦 挺肩腰身

最近我真的是一直看韓劇一直看~~所以不自覺列下很多採購名單
拜託小姐裡面,尹恩善就穿了好多款墊肩的西裝外套囉!(當然還有一系列的墊肩服飾)
如果是肩膀小的妞兒,墊肩絕對是妳的春天!!

恭喜妳唷~秋冬的妳要活過來了!

3. 潑墨破破煙管褲

煙管褲流行也有一兩年了,每年都在變化~
前些日子流行的雪花褲也是煙管褲界的暢銷商品

今年秋天,這樣潑墨的煙管褲一定要給他在前面抓破!
褲邊刷深色,前面顏色較淺,能修飾掉很多不好看的曲線,超美的咩!!


4. 豹紋拉鍊內搭褲



動物紋真是流行元素裡的經典耶!
尤其是豹紋跟斑馬紋~好像不管怎麼汰換更新,對她們完全沒影響!
這款質料好舒服又有彈性~~~我想愛她的妞兒都知道怎麼裝扮她們吧


5. 肩帶雙排釘釦洋裝

今年除了大走復古風之外,釘釦也不惶多讓喔!
想想,如果少了釘釦,洋裝是不是就相形失色了呢?

ViVi雜誌大推可愛搖滾風~豈不就是這款洋裝想要表現的風格嗎?

6. 圓領小挖背豹紋洋裝

哈~又是豹紋耶!!!!!
看到她,妳以為他只能野性美而已嗎?
她其實沒妳想像中的成熟,配上蝴蝶結腰封就是很甜美的look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1. 韓國秋天流行什麼??  Ans:墊肩復古鉚釘
2. 下一篇,會推薦一些上半身跟配件。
   配件有很多上面提到的東西唷~~~~ 賣個關子先,敬請期待!!!!!!


喜歡這篇穿搭的話,也幫我投個票吧!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single.php?aid=235005
看在我這麼努力打字的份上,幫我在
右邊
一個吧
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