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之前的2009 秋天流行Style =外套、下半身、洋裝篇=中,

有先跟大家預告,這篇會介紹一些上衣款 & 配件

所以分享了穿搭文之後,我就開始醞釀下集的內容啦~ 

首先,我想跟妞兒大推一下的Two配件有。。。仿皮革醫生包各種款式的別針 

嗯哼~請大家用滑鼠移動妳的畫面,看下去吧 

〈〈上衣類〉〉 

1. 垂墜針織上衣

這款是棉質的,好好摸喔~~~顧名思義他前面有垂墜感
如果有點小肚肚的話,穿他就什麼都免驚!!而且內附背心唷~

只要再搭個項鍊or腰封就OK 

2. 口袋層次感七分袖上衣

這款設計我很喜歡,七分魟魚袖,帶點毛料的質感很適合秋天的天氣

穿起來後下擺高低的層次感,還頗浪漫的呢!
斜肩穿是我很喜歡的look,有點小性感~~~ 


5. Bunny 卡通棉T 

我最喜歡這樣刷的舊舊感的T恤了,隨便搭個牛仔褲就超有型的!
這顏色就連夏天都不是那麼常見,更別說冬天囉!很Warm~~~

冬天衣服太多暗色系的衣服,就該來件亮色系,

加上點綴上Bling Bling的鑽飾,簡單又不會感覺太過俗氣~耀眼款! 

6. 仿舊感刷色格子襯衫

這款舊舊的格子襯衫+圓釘釦,結合了今年最流行的兩個元素,
變成復古搖滾風(哈哈~好多名目)!質料算是稍厚的棉料,很有質感~~~ 


7. 金交叉V領背心

這款我很愛耶(通通都嘛愛)!不覺得她的刷色很特別嗎?很有個性呀!
之前去算紫微斗數,老師說今年一定要穿金色的在身上(老師是沒提到要帶銀啦),

才會帶來好運!雖然今年快過去了,但還是抓一下尾巴吧!
肩膀也有小小的墊肩設計唷,增加一點膨度感。 

〈〈配件類〉〉

秋冬的衣服大多都偏向暗色調系,如果妳覺得這樣衣服太過單調的話,
不妨搭配一些飾品,反而會使整體感跳出來唷!
飾品除了項鍊手飾耳環之外,不可以錯過的別針莫屬了!


///別針系///

圓珠羽毛別針

羽毛今年的曝光率好高喔!這款有點誇張,可是很美~~~

長橫流蘇別針

這款可以別在肩膀的地方

黑鑽羽毛別針

這款羽毛雖然是黑色,可是光她滿滿的鑚就夠亮眼了!
配在黑色西裝外套上,很典雅氣質耶~~~

彎彎流蘇別針

這款有點弧度設計的別針,搭配度也是百分百!

不規則流蘇別針


///圍巾系///

a. 黃底花圍巾

請不要懷疑妳的眼睛,也不要以為她是*阿嬤款*!
今年的復古風可是吹得如火如荼,沒有買上一條,妳就落伍啦!!


b. 彩色交錯長圍巾

這款也帶有一點復古的感覺,而且其實她好好搭配唷~~
畢竟圍巾上有很多顏色啦!


///包包系///

仿皮革醫生包

這款包雖然是仿皮革,不過皮革很軟,也不會有那種仿皮革的油漆臭味
而且超挺~~(抬頭挺胸的挺喔!)

重點是。。。她可以手拿、可以肩背、可以斜肩背!

根本是一個抵三個嘛~~~~(是不是超實用)


呼~~~~~這篇好長喔!!
希望對大家來說不會太過冗長才好
其實不管是單品或者配件都是死的,懂得如何靈活運用才能豎立自我風格唷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唱秋這禮拜要前進南部,攻略南部的美食去囉~~~~~
回來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食記!

最令我期待的,可是大學時期學校餐廳樓下的"餛飩乾麵"........


喜歡這篇穿搭的話,也幫我投個票吧!
http://service.wretch.cc/Activity/single.php?aid=235005

看在我絞盡腦汁打字的份上,幫我在右邊一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