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來越多喜歡韓國服飾的女孩~~~~ (我喜歡遇見同好!!)
雖然,市面上充斥很多的仿韓商品,不過我相信『品質』是怎麼仿也仿不來的!!!!
就像A級的LV跟真正的LV終究還是有差別一樣。
一分錢一分貨囉~~~~

唱秋走在路上甚至騎車的時候,都會偷偷注意其他女孩們的穿搭
有人跟我一樣嗎??? ((舉手舉手!!!))
最近,我很想走誇張一點的路線......
可是,不知道怎麼突破哩

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

我說,最近【鉚釘】這小傢伙真的是穿梭了大街又小巷,
帽子、上衣、裙子、褲子、皮帶,甚至連鞋子都有它的蹤跡,
而且,完全不突兀!!!!! 超有型!!!!!!!!!!!!!!!!
往下看就知道~~~~~

1. 12月VIVI雜誌大推的~~鉚丁裙




一般,棉給人感覺是輕輕的、Lady的
混搭上偏搖滾感的鉚丁.....
在材質上似乎是衝突的,但卻又是那麼Match!!!!

這款鉚丁裙,也可以當高腰裙來穿~~~
一物兩用,厚~~~~~~~!!!!!!!!!!!!!!

2. 鉚丁牛仔裙

這款牛仔布料有一點仿舊的刷色,剪裁也很有巧思
車線不是在屁屁兩邊,而是稍為往前,可以修飾臀型呢!!! 想得很周到吧~~~~
腰際的鉚丁很有特色,就不用多講啦~~~

穿上去~~整個就是Bravo!!!!!!!!


這款也可以當高腰裙來穿喔~~~特色幾霸啦!!!!

3. 橫條鉚丁開襟長外套



像這樣的外套,配裙裝褲裝都超適合的喔!!



幾乎每個人都有哇~~~
它值得入荷的點是什麼??是什麼呢?????
鉚丁鉚丁鉚丁!!!!!!
沒錯,你沒看錯就是鉚丁!!!

mix了黑色寶石耶~~~~~
也柔和了這件外套,使他不至於太過酷酷感


<側邊做叉口設計>

4. 硬挺軍風鉚丁外套

軍風鉚丁外套+男孩風潑墨JEANS+亮皮軍靴,
整體帥氣度~~UP UP!!



這比較適合率性、有點個性女生的單品囉
屬於硬挺的毛料不用擔心穿上會顯胖~~~~

左胸的鉚丁帶點復古的金銅色,鉚丁是圓鉚丁來著的

5. 毛料連帽鉚丁背心

若像前幾天溫度大約在16、7度,
其實穿個高領素T再加上這件背心,待在室內就OK了
要外出在套個長一點的大衣,騎車也沒問題喔!!!!





也可以跟長版上衣或洋裝做搭配~~~~效果嘛不錯!!!



6. 麡皮鉚丁腰帶



每年冬天一定都少不了麡皮的豋場!!!!
今年他江湖在現,搭配鉚丁一起現身~~


也很特別,就是我常說的....百搭啦!!!!!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推一下韓國的毛料品

像我上班時,一般都穿個長袖內撘在裡面外面穿個薄毛料背心或上衣
(唱秋有蕁麻疹,身體若直接碰觸毛料,與毛料摩擦~~馬上就會過敏!!!所以一定要穿內搭)

因為我平時的交通工具都是『鐵馬一只』,加上新竹是大名鼎鼎的《風城》

我習慣外面套上皮衣,擋風遮雨~~~~

最多再圍個圍巾,這樣就滿足夠囉~~~~!!!!!

以前就算是穿有牌子的毛衣,裡面也都要塞很多件說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鉚丁系列~OVER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下篇預告~~驅寒必暖內搭褲


以上美麗的衣服皆來自Charming Korea歡迎大家連連&看看!!!!!


動動手指給我加油打氣,幫唱秋在右下角用力一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