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,雖然這禮拜天氣忽冷忽熱的,
可是馬路上網路上電視上雜誌裡都已經時不時的推出一些《早春趨勢》 《早春必敗》 早春芭啦芭拉的......
這誘惑真的要是神的領域才能把持住耶!!!!!!!!!!!
想也知道,我當然只有人的境界呀~~(要達到神的領域,我現在坐的應該是禪修墊!!! 而不是椅子了...)
哈哈哈哈~~~~~XD

打開電視看個女人我最大,腦子裡已經開始盤算今年春天必敗的單品!!!!!(不是已經買很多了??)
只是慾望太大也是很可怕滴~~~~
誰叫台灣春天跑這麼快!!!!!
我根本追不上它的腳步......好啦好啦~~Mother我會節制點(其實Mother也沒在管我~~硬要拖她下水)

不過....趁著12月的韓國連線,我還是敗了一點(確定只有一點而已?!?!)
雖然1月溫度還是冷枝枝,但還是有一些春裝的蹤影~~~  一個不小心我就淪陷了.....
加上春裝都很美,而且~~我看到了我的名字!!!!!!!!!!!!!!
趁著連線時購買還有優惠價格!!!! 又可以快點收到現貨不用等~~~

各位加減看一下吧!!!!! 真的只有少少幾件而已.....(Mother....我的衣櫥已經快爆了!!!快爆了!!! >3< )

1. V領肩飾毛海亮片洋裝

這件顏色好浪漫,是我第一眼看見他的感覺~~
我想...應該是毛海配上這顏色的關係,

春天的天氣總是帶點涼意,穿上它會感覺有小小的暖意~~呵呵,看起來啦! 
畢竟它是春裝,很適合穿去約會,或跟捧油們喝喝下午茶、聊八卦喔!!!
照片似乎看不太出來,不過洋裝上縫有透明的亮片,
會隨著身體的擺動隱約有一閃一閃的光澤感,感覺好Sexy  又有氣質~~~

重要的是!!! 
它  ~~  穿起來出乎意料的 “不會” 有膨脹感
反而感覺身材很纖細呢~~~~~~喔!!!真是讓我愛死它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!!!!!!!!!!!!!!!!!!!!


2. Lace兩件式背心洋裝*勸敗款*

我已經不知道我喊了幾次「好美!! 好美!! 好美咩~~!!!」
因為,真的好美~~~~~~~~~~~XD
內裡的復古金色背心跟外層的Lace罩杉,兩件是可以分開滴喔!!!!

裡面背心的復古金,配上外面黑色蕾絲,不但很顯瘦!! 顏色的搭配更是讓我大推!!
超好看的~~整體不會烏漆嘛黑,
且將背心單穿 或與其它上衣、罩杉混搭,讓我覺得物超所值~~總而言之就是勸敗啦! 呵呵~~
還有米色喔~~米色顯得比較典雅,穿上它會有名媛~孫芸芸的FU

但那不是我的風格~~也不適合我 唉....可惜囉!! 也很美說.....
之所以選擇黑色的原因是....可營造多種style的面貌~~
可愛、甜美、優雅、女人味,到龐克、搖滾、率性(妳說 ! 是不是真的超多口味,哈~~)
有些蕾絲會顯得很老氣,但這款不會....它  就是美啦!!!
以同樣Lace洋裝的價錢來看,價格算不傷荷包滴~~

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呦!!!(大心)~~~~可愛可愛!!!!


3. 龐克FU夢露厚棉洋裝

這件真是讓我驚為天人!!!!!
龐克帶點復古的味道,肩膀兩側下方的拉鍊整個率性到不行
加上灰紫色的色調(白色、灰色也很讚)~~好有個性好特別喔!!!
韓貨常常會出現類似這種,復古但又介於模糊地帶的顏色,讓我整個難以抗拒啊!!!!!!!

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傳統黑、白、灰、藍、紫.......的色感,毫不猶豫的就讓我選邊站啦~~哈!

配上瑪麗蓮夢露撩人的招牌眼神與厚唇,個性中夾帶點性感~~~
只要稍稍斜肩穿,小露香肩與鎖骨,就是性感LOOK!!!

我最愛的還是配上中寬寬度&個性一點的腰封

輕鬆、舒適外還讓整體的曲線更協調,穿上內搭褲就能出門啦!!
懶人的好穿有型款!!! (噗~


4. 英倫格子單寧破口袋短褲

牛仔短褲沒在分季節的~~~
所以不管夏天、冬天,都在我的購物清單中 哈!
只要看到好看又能修飾屁屁的,價格可愛點的我實在很難阻止我的小手..... 

這件顏色很漂亮,戶外太陽光下我才發現它原來是深藍色,之前一直誤會它是深灰勒.....(不過還是美~~)
最愛的是它的紅格子口袋,故意給他跑出來(好有心機呢!!)
刷色也好好看又是一枚顯瘦款

深灰(呵..是深藍才對)的丹寧布料跟紅格子的強烈對比
讓該瘦的地方很瘦,而重點設計的特色也能完全的跳出來,
春夏單穿,冬天配內搭or褲襪,都有型!! 是不是超實穿~~很值得投資呢!!(自我安慰中...)
下擺褲圍隨性的剪裁,更是大獲我心!!!!!!!

另外! 另外!!我發現它屁股的口袋剪裁還讓お尻(屁屁)翹到不行!!!!
超愛它臀部口袋做假的破損感,還故意車上與口袋相同的紅格子布料,

前後呼應~~~整體感   好棒好棒ㄚ!!!!  榮登我單寧短褲的最愛N0.1


5. 單寧拉鍊短裙 

第一眼只看到照片時,我擔心它穿起來不包臀、裙擺太寬
所以我拿到實品,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穿上它~~~~
卻發現它!!!!!    彈性好、質料軟,版型還很挺呢!!!!!

顏色很能修飾我的臀型,穿起來屁屁也不會扁扁的,裙襬更是超合我的(O型腿可是很挑裙襬的....)

最愛的是他加入拉鍊的元素,整個就是我的菜~~~^ ^
有80"復古的味道 又兼具修飾的效果!!

更不用說單寧可是完全不擔心退流行這回事!!
更可隨心百搭~~   哈哈~~!! 買對了買對啦 呼~呼~呵~~ 

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

少少的幾款冬裝,跟大家分享一下 ^^

拉鍊吊帶裙

乍看之下覺得它好像很不好搭,所以當Julian跟我推薦時,我完全沒放在心上
不過經Julian的示範搭配後,我~~就給他毫不猶豫的列入購買清單中勒 
(好看的衣服怎麼永遠買不完啊!? 呵~買完還得了,我的購物欲望可是無止盡滴)

簡單配上T恤就很可愛囉~~~

搭配Lady一點的上衣,就很適合我這朝九晚五的OL呦!!  ︿︿
Julian說:「內搭露肩或一字領的柔嫩粉色系上衣,就很有日系甜美、小性感的Fu 喔~~」
吊帶還可以調整長度~~~喜歡短一點腿露多一點的話,把吊帶的釦子往上一個釦就OK(相差約一吋)
正面兩側有做假口袋,兩旁的微澎感好俏麗、好特別!!

纖瘦的水水適合,屁屁稍大的妞兒,更是不可錯過~~既修飾也好看喔!!
因為是薄的毛質(有內裡 不會刺喔!!),所以春天也能穿~~
哈哈!! 快來算算我還有多少扣打能買咧? ^+++^



英倫格子毛質短裙

早在第三季初秋時,我就一直留意想添購一件格子短裙,
因為OL的精打細算,就是希望能上班穿、下班還能約會跑趴穿
卻一直遲遲沒看到喜歡的,不是給它太老氣,就是顏色不好看,再不然就是格子間隔我不愛
就在我快放棄時,

好復古喔~~~~
好可愛唷~~~~(喔!! 你也出現的太晚了吧)

很符合我上班  約會  逛街  聚餐,都好穿搭的需求~~
有氣質也不擔心退流行!!!!
紫色 綠色兩個顏色的搭配都好好~~~看,顏色都好跳喔!! (好難抉擇要哪一色喔)
冬天衣櫃裡的衣服多數都是深色,搭配亮眼的下半身,
會讓我更有朝氣、親和力
(呵呵....尤其是睡過頭的時候)


更讓我驚豔的是它的版型很好,很能修飾臀型耶!!! 兩色都想要,我都想要!!
(如果這時有人跟我說~~喜歡嗎??我買給妳~~~那就真的是.....太感動了!!!)
毛質的質料厚又保暖!! 讚~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其實這陣子,唱秋也敗了不少好看又有型的腰帶!!!!!!!!
    建議各位愛美的妞兒們,千萬不要小看腰帶、項鍊與別針這些小配件喔~~~
    它們小歸小,但要撘得好更搭得巧也是一門學問呢!!
    不過,通常買些基本色系(ex:黑、咖啡、駝色)都好搭配唷~~~
    也能讓自己的整體穿著更upgrade ^____^

在大家看這篇文章時,唱秋正準備吃尾牙囉!!!!
    祝我抽到大獎~~~~~~(我心目中的大獎是...iPod給我給我~~~)


這些美麗的洋裝都來自Charming Korea,歡迎大家連連看~~~~



看在唱秋拼命趕進度,睡眠嚴重不足....

         就算黑輪越來越深  痘痘呼之欲出也要發文的狀況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偶在  
右  下  角 
一個唄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