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很有FU吧~~~(((得意貌)))>
 
最近好多雜誌都在用照片燒我眼睛~~是怎樣啦?!?!

我明明記得告訴自己要節制點的咩!!!!(有吧.. ??? 

今年真的是沒甚麼秋天的FU,直接從夏天跨到冬天來了~~
加上現在11月,越來越接近X`mas  我好High唷!!!!!
一直在盤算著聖誕節要怎麼過(希望不要又是自己一個人....呼~~)
所以,最近看到好多北歐風的衣服都忍不住ㄋㄟ~~~ >///////<
一整個想到雪橇、麋鹿還有雪人 ~~~怎麼那麼勾椎啦!!!    

怎麼覺得我每次都是自己在放火燒自己啊? XDDDDD   


一起......燒得體無完膚唄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  

 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
❄  麋鹿毛衣 

 

勾椎勾椎糾勾椎的啦~~~~~~!!!!!
很簡單又很好搭,一看到 我就決定是他了!!! ((好像在選男人的台詞XD))


超愛他的寬袖(魟魚袖?)~~這樣就算很冷的時候也可以穿,裡面大概可以再穿個兩件!!!     
天氣微涼時,穿個內搭就OK
毛料針織,很舒服說~~
碰到粗粗刺刺的毛衣我都會過敏,但他對我完全不會有這問題
加分加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 
 
❄   蝴蝶結刷毛休閒衣



講到魟魚袖,就又讓我想到這件!!!!
今年冬天,好多韓款都走這路線耶~~~
是因為有人預言說今年會是超超冷的一年,故意這樣做可以讓我多穿點嗎??   

其實吸引我的,是他亮麗的外表 >////////<

不覺得...黑色配紅色真是正點極了嗎??
他也有白底紅色蝴蝶結,但我喜歡黑底蝴蝶結~很跳而且不會顯胖! 

內裏刷毛也很舒服啦~~~~~
搭毛呢短褲or牛仔褲都好看!!
 



❄   雪花紛飛毛質短褲


又是麋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褲管還有一圈毛呢~~~~太可愛了啦!!!
我喜歡~~~~     

原本以為會透,結果完全不會喔~~~~



 
❄   小小俏肩FU‧蕾絲上衣

 
跟褲褲搭在一塊意外的好看耶!!!!
所以就一起帶了 (理由超正當的啦~~) 
而且以蕾絲的價格,常常都要超過一千塊大洋
她竟然不用說!!!! 

除了袖子會透,身體的部分有內裏,
現在穿可能有點冷~~但春秋兩季都可以穿,這樣想就很划算!!
相信且秉持著『愛水唔驚流鼻水』的唱秋,我想在寒冬還是有妳露臉的機會的XDDD
  
肩膀有小小的設計,有墊肩效果唷!!!
 
因為本身肩寬,所以我都會搭配背心~~~
是說....這款羊咩咩背心我也敗哩
但我是買黑色的~~~比我想像來的保暖許多!!!
毛毛也超好摸!!!!!

 
  
❄   北歐風霜百摺裙


舒服的毛料材質,原本想買紫色(因為很跳很抓人目光)
 
但考慮到實搭性,我還是選擇了灰色 ^ ^
其實這花色滿常見的說~~~


可是真要找起來,有不容易找到好搭好看又好穿的
所以買衣服也是需要憑一點點運氣!!
我覺得他跟上一款俏肩FU蕾絲上衣搭在一塊兒,效果應該也不錯喔!!
  
 
 
 
 



ღ_ღ_ღ_ღ_ღ_ღ_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 



   超IN彈性工作褲


私心超推薦的一款,是我最近的新歡~~~~
看他吊在那兒,好像很不怎樣
穿起來,媽呀~~~~~~腿修長又顯瘦!!!!

好險我有買!!!!(不買還是人嗎XDDD 好啦...這樣說是有點誇張)
但他真的真的真的~~~讓我想再出手買另一色 (思考哪色好中)



  

    拿破崙毛衣
 

從去年流行到今年的拿破崙風~~~
這毛衣不哩啊的好看說!!!
藍色也是我好愛的寶藍~~~好摸是重點!!!
 
    
   
斜肩穿小露鎖骨性感
搭個牛仔褲啦~~或是工作褲隨性又有型
若再加雙高跟鞋,整著性感百分百 
  



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
我好像分享太多(汗......)
剛剛又突然想到一款絲襪也超正點!!!
每次看一些穿搭時尚節目都會被大堆~~~透膚性感絲襪   

 

善用同色系,可以藏缺,營造纖長的視覺效果

我真的覺得台灣女生自信心不夠,連帶也把自己給侷限住,
產生了這不敢穿、那樣不好看的迷思喇。




  
 

dear~~~自信很重要,拿出自信來 你的穿搭就有85分囉!!!!! ^ ^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