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一個念頭,不抱任何希望的在搜尋引擎上打了幾個字‧‧‧

卻幸運地,有了意外的收獲!!!

不知道跟我一樣是七年級前段班的你們,

除了櫻桃小丸子之外,還有那個卡通令你印象深刻呢??

讓我來"薦め"(推薦)一下,這三部令我至今都無法忘懷的卡通。

【第一弾】 快樂村

這部卡通真的是年代有些久遠,遠到我找不到任何片段或圖片,
裡面有好多水果,有花生胡桃洋蔥胡蘿蔔菜頭.....
印象中,我曾經為了這部卡通起了個大早,只為了看那短短幾十分鐘的卡通。
他不像其他卡通至少都有個半小時,他只有十分鐘,
究我在YAHOO知識找到的資料,他是在中視播出,且只在晨間新聞前播出十分鐘。
雖然只有短短十分鐘,但是看完真的令我有快樂的感覺!!
至今他仍是我最愛的卡通中的NO.1!!!!!!!

【第二弾】 人體大奇航 


<<<<可惜,找不到中文配音也沒有字幕>>>>
這部真的很有教育意義,沒記錯這應該也是我幼稚園左右的卡通。
沒想到我小小年紀就這麼有內涵呀!( 哈~~我是老王)
我想如果我再積極一點,現在應該是個醫生。(噗!!!不用當真...)
這部卡通的主角,不是人類唷!!!
主角是在我們體內流動的血液、細胞等等,很生動,一點都不乏味!
把他們都擬人化,告訴你為什麼會生病、頭痛、噁心等等的生理現象。
神奇的是,當你上YouTube打上「人體大奇航」,你可以找到很多語言的版本,
英文不稀奇,因為他本來就是美國的卡通,還有法文越南文之類的。
可想而知他的教育性是很棒的!!

【第三弾】 十勇士 (サラダ十勇士)

 
<<<<很可愛的片頭曲>>>> 
這部卡通是我在尋找快樂村時無意發現的,
印象也很深刻唷!!
主角就是番茄啦~~~
不過這部卡通應該是我國小的時候播出的,印象就鮮明多了!
多年前好像還有重播過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卡通,真的是個很神奇的東西。

陪伴我們走過好多歲月,像是一位老朋友般,會時時喚醒你的記憶。

現在,我很少看卡通了,選擇性多了,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吸引不了我!

就像小時候我很愛打紅白機,長大後...競爭大了花樣也多了,一下子是PS2一下又推出Wii什麼的

但是,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無法抹滅!

就像超級瑪莉永遠活在每個人心裡一樣。

感慨好多,卻是筆墨難以形容‧‧‧

我想,是秋天到了。

最近的天氣漸漸變化,由夏轉秋,突然好捨不得夏天的離去。

雖然,明年   它會再來~~~

大家要愛地球,冰河融化  北極熊就快沒有家了。




※  無名G車依舊!!!!為什麼影片放到三個以上就無法正常顯示?!?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