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是賈斯潘王子出道的日子,我已經久仰它好久了!

通常續集要拍的好看的不多,但賈斯潘王子沒有辜負我的期望。



劇情中讓我覺得很讓人折服的地方是,以寡擊眾這招!

給那些壞人來個出奇不意,壞人也因此死了不少。。。。

不過,戰爭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,看著人馬為了彼得錯誤的判斷而犧牲,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

我覺得納尼想亞傳達的與最近很夯的「環保意識」有關。

坦摩人就好比是人類,總是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!

以這樣不可一識的態度開發了種種便利,帶來了文明,卻忽略要與自然共存榮的意識。

一心一意只想稱霸世界、獨攬權利!!

當樹木隱藏起自我、動物只剩獸性,這已不是納尼亞本來的面貌,比原本冰封的世界更令人感到害怕。

就讓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,不然不是大自然反撲,是我們辜負了自然賦予我們的便利性,濫用了牠們的犧牲,是我們用不正當的方式走向毀滅!

 
艾德蒙王子很搞笑,緩和一下氣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電影散去,我想看懂其中涵義的人不少,只是看懂了但看進去的人沒有幾位‧‧‧‧

馬的!!!自己吃完的垃圾幹麻不自己帶走啊?!?!?!

爆米花散滿地,飲料是不會隨手帶走嗎?又不是外面沒垃圾桶!!!

看電影又沒加收10%服務費!!

這就跟看完演唱會逛完夜市,曲終人散後地上垃圾都快比一晚經過的人還多一樣。

該死的傢伙!!!!!!!!!!一點公德心的沒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