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.....
姐姐很過分,在她去韓國拿貨前,就大喇喇的在MSN暱稱打上﹝好吃的韓國烤肉我來啦~~~﹞之類的話語。
讓我只能乾瞪眼....

然後,她回來後~~
寫了篇韓國烤肉食記,讓只能坐在電腦前面流口水的我很難過!!!!
這個韓國烤肉,我已經聽她講過好多次了,可是.....無緣
畢竟,她誇口說這烤肉的肉是醃過的,比我們去韓國探險時吃的肥五花肉更美味!!!!
被她一講,我的口水要滴下來了。

<<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,大家可以用你的眼睛來感覺一下>>

還有,那鍋令我回國五個月仍念念不忘的泡菜鍋~~~~~~~

<<就素它本人desu,素不素光看就好夠味呢>>
我........好想飛去韓國!!!!!!立刻馬上~~~~~~~
只可惜,我沒有特休,有也不敢那麼放肆!!!!!!!!!!
所以,我只能癡癡的等.......

來看看姐姐可惡的食記吧~~~(肚子很餓者,勿視!!!!!!!!!!否則....後果自負)
どうぞ~ご覧ください:http://blog.yam.com/jjkorea/article/198107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