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 星亮了 美麗來自幸福的互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往南或往北  我們都在同一座星空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 閱讀你妳我我的甜蜜小故事........


這一個月之內,我大概去了宜蘭三趟!!!!
她真的快要變成我家陽台了~~~~XD
每次去玩回來又想再去,原因只有一個!!!
我深深愛上宜蘭的空曠、她的寧靜與慢調~~

長這麼大,我第一次看到閃電從雲層中霹下一道極光~
這畫面憾動著我!!!
遠遠地......感動的
我看過閃電,但卻從不知道他可以離地面這般接近!!


加上晨露庄的每一位都很好客,
之後又再去了趟宜蘭,但沒入住塵露庄,也因為有了比較....
讓我更加推崇塵露庄!!! 我只能說~保證你住了不會遺憾只會上癮!!!(看下去就知道)
以他的品質,隨便在宜蘭找都不只這價位~~
這也是我們每次去宜蘭都往這兒跑的原因!!

上次住的是晨露庄(庄爸庄媽,還有阿公阿嬤住的)
這次,我們人比較多,選擇了星空下的『南極星』
『幸福三百米』


<前面是北極星 後面是南極星>

『南極星』與『北極星』位在晨露庄的後面~都是獨棟Villa
相較於北極星走的是典雅高貴的法式風格

南極星則是偏向印地安風格,有種
原味的狂野!!
這兒的一磚一瓦,都是庄爸庄媽們完成的,他們的用心~~絕對看得到!!!


光看這張床,想必就耗費不少人力跟物力~~~

<這可是庄爸庄媽自己的團隊齊力完成的唷!!>

你一定不知道,一樓的床原本是嵌入牆裡的喔^^

<床頭都有補夢網~讓你睡飽飽>
挑高的屋頂,毫無束縛感,跟晨露庄的每一位一樣,讓人感到輕鬆自在!!!
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如果,你覺得唱秋我只有介紹這些就結束的話....我也太沒新意了!!!
嘿嘿~~~好戲在後頭


『幸福三百米』我早已久仰他大名,只是一直沒機會入住,
這次,雖然沒辦法領教三百米 好睡的獨立床筒 > <
但卻賺到一個免費參觀的機會!!! 唱秋心滿意足了~~~但有機會我真的想來這邊住上一晚哪!!

『幸福三百米』
其實是晨露庄的分店,呵呵~~
這裡本來是庄媽的女兒Vivi跟女婿Chris還有baby 郭弟的幸福小窩,
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他們大方的讓出其他三間房間給來宜蘭玩的有緣朋友們。

唱秋很佩服他們樂於分享的性格,畢竟....如此一來等於是完全開放自己的空間與生活樣貌....etc
真的需要相當的好客與熱忱,才有辦法做到這種程度。
像我這麼閉俗,想都不要想了~~~
也正因為他們的熱情,我才有機會看到這麼棒的設計!!!

這間溫暖的小屋,可是Vivi從零到有,親自監工親力親為完成的呢!!
就連懷著郭弟時,她也是每天到現場報到~~~
所以練就了郭弟處變不驚的好耳力,對於突如其來的聲響完全沒反應
哈~~~所以胎教真的很重要!!!XDD

三間房間,分別是一百米、兩百米與三百米~~所以稱之為幸福三百米!!

很抱歉....我只拍了一百跟兩百米...三百米等我入住再拍吧!!!
希望很快可以達成 

往下看照片.....ご覧ください~

<幸福三百米的用色都很鮮活大膽,但卻不會令人感到有一點突兀>
我一進來就想尖叫了!!!!!


<餐桌附近的色調是暖色系,團員意味更濃厚>


<看到這廚房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~~~XDD 我太愛他了!!!!
無論是色調,或是格局~~~~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廚房!!!!>


來來來......我們上二樓去!!!








上面是紫色調~~~

再來是藍色系~~








幸福三百米.....只拍了門!!!XDDD
我跟Julian也在樓梯間過過乾癮~~~





聽Julian說三百米非常的浪漫~~~
我覺得紫色的也不錯!!!!

突然有種想蒐集的念頭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
跑去林場附近吃肉羹,也順便逛了逛林場
肉羹帶有Q度,配上辣椒更美味唷!!






<羹湯一定要配上黑醋,吃麵還要再加點辣椒~~提味!!!>

林場也是滿推的景點,不過要注意蚊蟲就是了





<站在門口就能聞到濃郁的樟木的香氣~~~>




<窗戶挺有巧思的,左右滑動可將窗戶開啟or關閉>


<牆上紀錄著過去林場伐木、採林的照片>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晨露庄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罕五路363號
訂房專線:03-9568492、9507983
手機:0910-058080
HP:
www.thedew.com.tw

這趟北上宜蘭碰上下雨....
現在受到溫室效應影響,地球的自然現象生態都亂了~~
宜蘭也沒我們印象中的容易下雨....
但聽庄媽說,宜蘭人可是很愛下雨的~~所以我們要說自己很幸運!!


放上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~~~


是在南極星拍的,腿好長!!!!!!!!!!! (才不是假象不是假象)


更多照片,請看宜蘭*漫活是一種幸福


       **延伸閱讀**

【ご馳走さま】宜蘭美食之馬不停蹄九連吃

【玩耍】有家的味道‧宜蘭民宿晨露庄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累累~~看完請給我點支持,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POWER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花個2秒鐘幫唱秋在 
右 下 角 用~~力
一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고마요~~~(3Q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