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很多人會問我....為什麼喜歡台南???? 

台南真的那麼好玩?? 有那麼多好吃??


我得聲明~~~台南.....真的不是那麼好玩,但如果你是熱愛文藝的青年~那就另當別論囉!!
在我大一把古蹟都看完後,我就開始往吃方面發展~~~


儘管每次回去,吃來吃去就是那些.....
但是,不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,還真的是很難吃完我想吃的說
台南的小吃都是很有個性的!!!!
有的專門賣早上、有的是下午茶 點心、有的不到半夜你還看不到他開門....... 


所以每次回去都感覺自己是快閃族。
與其說是回去品味美食,不如說....
回去感受那份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回憶

我想,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都是到了念大學才真正有機會離開自己生活了十幾年的城市
到另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,體驗另一種脫軌的生活~~~
也慢慢摸索著 獨立是怎麼一回事......
也因此, 這四年往往會成為之後人生中難以忘記且珍貴的回憶!!!

很慶幸在那個時刻認識、陪在自己身邊的妳/你們
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~~~
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2005年...我們像笨蛋!!!!
自以為很青春,跑到黃金海岸想吃快炒過聖誕,殊不知黃金海岸只有大到不行的海風
  


2006年...我們學聰明!!!!
選擇在塔珊家吃手扒雞玩交換禮物......

結果我抽到手黑的健達舒其蛋~~我只能說這禮物太賤了!!!!XDDD
因為那玩偶很醜~~~真的很醜!!!!!  


然後跑到藍曬圖......我吐的都快比喝得多  


睽違了三年~~

2009年...我們是大人!!!!

轉眼就畢業兩年,再次把聖誕趴帶回台南

雖然中間有些小插曲,但幸好最後大家都平安健康^^


2011年...我們不再風吹雨淋太陽曬!!!! 
 


因為矮人開逋餔,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被載
自從大肚男事件後,開車就是一種恐懼~~~(好啦!!我承認我開我爸的車還是很隨行的跟著感覺走) 
  

過去....雖然有好多好多不堪回首的照片~~但看起來卻是無比歡樂!!!!
今年的我們也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渡過啦
   

這次也拖矮人的福~~短短的一天,我們跑了好多地方!!!
雖然沒吃到我最心愛的意麵!!!!也看沒有我的甘草拔辣~~~ 

但就是很愛去花園夜市感受一下~~
  
 


也去吃了燒炒~~還得到一份雞皮(只是已經飽了看到雞皮好想吐吐)  


 

然後就是~~我真的是不適合酒精!!!! 

這大概是我人生的死穴~~~
雖然喝啤酒不會吐,但臉紅成這樣~~根本是已經要爛醉的地步(但我不哩啊的清醒!!!!!!!!!!!)
 
 


 
隔天在吃了兩個小時的早餐 (((姐姐真的好健談)))
 
但我幾乎懷疑我沒吃過東西~~~^o^
依原訂計畫前往太妃公寓


除了我跟塔塔其他人都只有點點心耶~~
沒辦法.....我冬天整個胃口大開 

 
 
最後~~我們在太妃公寓畫下句點!!!
期待下次相聚~~~~
 
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ee U ~~~ Rain`s Wedding Party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

最後來小小介紹一下這次住的民宿~~波夏

我覺得這間日租民宿比較適合開車的捧友們~~因為離市區有段距離
不過,如果打算到安平走走的話,住這邊倒是滿近的啦 

一進門會經過小小的走廊

 
這張照片太暗了~~~但我挺喜歡這樣的陽台
種點小花、讓藤蔓爬滿岩壁~~很有生氣  



民宿女主人平日會在客廳教課~肚皮舞
所以好多鏡子!!!
  
 

  
 

我們這次入住的是3F 中東房
假日一晚$ 4800


看圖吧 


 


 
我很想泡個澡~但是洗澡時已經好晚了!!

而且.....我實在不太敢用外面的浴缸~~~看看就好 ^_____^


 三溫暖我有玩喔~~~不過這種燈太常烤會黑吧??
小心椅子底下也有管子.....不要被燙傷了!!!!
烤得我小腿肚好燒XDDDDD


  我很喜歡這盞燈~~~~




推薦給來台南玩的捧友囉~~~^ ^
這間在台南來說應該已經算不錯的溜~~~只是價位有點高(我是指三人房啦! 不過我們五個人住~share下來還ok)

不知道台南有沒有小套房可以買~~
應該買一間,有時間就能下去吃吃東西又不用擔心住宿問題  



拖了好久的網誌~~完工^^

照片通通看這兒~~~姐妹們的胡鬧聖誕夜~좋아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