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二月已經有跑來清境玩了一下 :P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比較有新鮮感? 又或者春天的清境(有SAKURA!!!)比較美?
這次反而沒那麼有趣說~~~

但還是要介紹一下喇~~~抬抬嚕 :)) 

這次會入住蕓蘆,是因為Julian在合購網買了團購券
兩人房升等四人房也才一千多,好便宜呀~~~~
但也確實很隱密,建議指示牌要再做大一點!!
還有還有,小路車不好開~~~技術不好or新手要注意
有時候連會車都很不容易
因為路面顛簸+不是柏油路,車子後車輪的擋泥板也跟我們say Good  bye喇 









蕓蘆的外觀還不錯,但房間就滿普通的
跟其他山上的旅館長的差不多,所以我也沒拍照了

清境的日夜溫差真的有點大,難怪房間都沒冷氣(一開始進去還有點小傻眼)
早晚溫差差不多十幾度,白天還是熱死人,晚上真的要加件小外套才行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在蕓蘆放完行李拍了點照後,我們又再次驚險的開出了小路~~~~
準備前往畜牧步道,憑著印象&指標來到畜牧
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我們到的地方到底是不是畜牧步道耶




但是看到一群群的羊咩咩~~~就管他的咧!!! :P
只看到一個小小的牌子寫著『羊角村』
很可愛的名字~~~~~


這些羊咩咩也是公務人員嗎??
五點半就收工回家了XDDDD

羊咩咩散去後,就山坡便顯得光禿禿~~沒甚麼好玩 
 
 
 
 
  


但讓我發現了這個不知道名字的花,自拍了好久.....


不想花錢去青青農場的,可以來這邊走走
雖然沒有脫毛秀,但是可以很親近羊咩咩(((但是不要嚇他們喔!!!!))) 




 
改天再來介紹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~貝卡巧克力莊園  
 


放照片誘惑一下 


更多照片請看*Summer也要清境一夏!!!*

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*延伸閱讀**

 ◪【ご馳走様】清境必吃雲南擺夷料理‧瑪格麗特紫屋餐廳






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唷!! ^____^
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