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>

2009.08.15
哇~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

********HONG KONG 轟控*********

行程:早餐(澳門茶餐廳)  銅鑼灣血拼Times  發現北角美食 
        → 中環半山手扶梯 & 血拼  晚餐+宵夜(鏞記)  蘭桂坊

********HONG KONG 轟控*********

原本想品嚐品嚐香港飲茶,而且還可以看看香港白天的海景
只是,原位於信和大樓的潮樓,竟然已經換成稻香集團的另一家飲茶餐廳。
(至於是否已經歇業....可能需要再Google一下喔)

經過四個女人機哩瓜拉討論後,決定改去吃位在附近的澳門茶餐廳

有網友推薦雜錦炒鴛鴦河,所以就點了。
另外還點了葡式蛋塔、豬仔飽、奶茶跟凍檸茶(哈~~這四天喝了好多凍檸茶跟奶茶)



<豬仔飽> 感覺滿普通的,除了麵包脆硬了點,其他真的沒啥特別。
就是麵包+奶油+花生醬+煉乳
<葡式蛋塔> 我真的經不起葡式蛋塔的誘惑,點了一份(2個)來吃吃。。。
嗯~不難吃,但也稱不上好吃。台灣的肯德基獲勝!
凍檸茶很像是用泡的,沒有茶香味。

吃飽喝足了,來去UNIQLO花錢吧~

<思妏滿載而歸~~~>
後來我們才發現,白走了好多路。。。。
原本只要順著飯店側門走出去就可以到的,我們活生生繞了好大一圈!

真是......傻傻的!


<北角北角~我也想去灣仔!>

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北角的美食,但是因為北角沒什麼點可逛,
所以,繞過去拿了德成號蛋捲時,吃了雞蛋仔十三座牛雜就回飯店放東西,再轉戰中環!

<牛雜>
一串HK$8,可以吃到牛的各個部位喔!對於愛吃牛的我來說,很愛!!大推~~


<雞蛋仔>
香港的傳統小吃,可以來嚐嚐香港特有的美食,外皮比雞蛋糕脆,有淡淡的椰香
冷掉也還是不錯吃喔!

<德成號蛋捲,很多人推薦的伴手禮喔!>


香港人真的好幸福喔,可以搭手扶梯上山
短暫休息放個空,享受現代建設與傳統景緻的落差感。。。
因為怕下山時會累死,所以我們只搭了兩段就下來了

原本要來去吃吃蘭芳園的,但是!!!
我們忘了忘了。。。蘭芳園只營業到下午六點!!
找到時興奮的我們還在門口猛拍照,等拍完想進去時,
老闆早把門裝好,要關門了。。。。
我們還用了苦肉計跟老闆說我們從台灣來的,賣一杯絲襪奶茶給我們也好
But,一點效果都沒有
老闆直接要我們明天再來。
所以,我們明天果真再來了~(請參考香港自由行*Third Day*)

將就點去吃個沾仔記,不好吃到我完全不想浪費篇幅去形容他有多麼不值得去吃,
但人很多ㄟ~大家都很愛吃味精嗎?


吃完後,走回去H&M大買~(是思妏大買....哈哈~~)

<在試衣間狂拍>
香港冷氣都開超強的,我差點沒凍死在H&M
實在是因為H&M不是我跟阿孟的Style,於是我們先跑去附近的小M吃點心兼休息

阿雅思妏結束Shopping後,四人再度合體,加緊找到了鏞記
果不其然,人好多喔!二樓都要爆滿了~~~
因為要等30~40分鐘,決定先去做個腳底按摩

<阿雅的食指很搶鏡!>

香港的腳底按摩真的很不便宜ㄟ,
30分鐘要HK$120,但我們還是暸落去!
因為腳真的好酸,又找不到地方坐(這時很懷念台灣到處都有85度C)
裡面的阿珠罵都很可愛,很健談~

3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。。。。


再度回到鏞記,入座之後的我們
先點了壺茶,每個人HK$10
隨意的再Order燒鵝、揚州炒飯 & 叉燒飯
就醬也要900多港幣,而且我覺得不好吃!
2006年來吃時,點了滿桌的菜,三個人吃了台幣三仟多塊,印象中很好吃的。。。
但這次,都不對味耶!

燒鵝皮很油,也不香-----> 香記烤鴨還比較歐以細 (但阿孟思妏很愛)
揚州炒飯,飯是長條米,一點都不Q很硬
叉燒飯,就是叉燒+飯,叉燒好硬小油!

<後面的外國夫妻好可愛唷~哈哈!!>

重頭戲來啦~~~前進蘭桂坊

因為到蘭桂坊是感受氣氛為主,照片就不多囉!
有機會到香港玩的捧友,一定要安排一晚來蘭桂坊感受一下
我們選了一間有Band帶動氣氛的PUB


我想我們真的太High了吧~壓根忘了記名字

<這時候的阿孟還在含蓄中>
總之蘭桂坊有Band的也不多。就找間對味的吧~
入場一人HK$100,如果需要座位HK$250
價位跟台灣差不多,不佔位的話~
但如果要求調酒要好喝。。。那還真是沒辦法
建議買瓶海尼根卡贏!

香港地鐵到半夜一點,為了趕搭地鐵回飯店
我們暫別了越夜越熱情的蘭桂坊~~

<旁邊的阿斗仔是傻眼狀態嗎???>

有機會去香港,還會想再去一趟!
蘭桂坊就像是個小型的聯合國,來自不同國家的你我雖然互不相識
但在酒精微醺的作用之下,大家都不吝惜的拿出最High的態度狂歡。
我愛我愛~~~


<阿雅:客倌們~第三天見囉!>


照片看這裡~~2009H.K之蘭桂坊有靚仔 


喜歡、好看、精采、有趣、好吃的話,幫我

3Q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