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얀녕하세요~Hong Kong



2008.08.16
********HONG KONG 轟控*********

行程:早餐(蘭芳園)  昂坪纜車  昂坪纜車&東薈城 Outlet 
        → 旺角(樂園牛丸王)  海港城 幻詠香江  喜記避風塘炒蟹

********HONG KONG 轟控*********

由於昨天撲了個空,所以今天再度前往蘭芳園

吃早餐~~~

好吃好吃!!

請大家一定要把蘭芳園排入蜀給九裡~
<絲襪奶茶> 掛得好啊~奶夠稠但不膩、茶夠香,兩者搭在一起,說有多配就有多配!
我真想再來一杯(但喝不下了....)

<傳統西多士> 西多士就是吐司,吐司煎炸過但不會很膩、有嚼勁
內餡是奶皇~我不是很愛這組合就是了,覺得多了奶皇反而易膩

<金牌辣口豬扒飽> 蘭芳園是用一般的漢堡麵包ㄟ,翠華跟澳門都是用法國麵包(較有嚼勁)
不過其實我覺得也不錯啦~各有風味囉!

<沙嗲牛肉飽> 嗯哼~恩.....不難吃也稱不上好吃,嚐嚐OK囉!


走~來去東涌搭昂坪纜車吧!

特地趕在維修前來搭搭纜車~(8/17開始保養到九月底)
挖嗚!!人超多的~原本還以為一個小時都未必排得到我們
沒想到約莫20分鐘就等到了!

我們選了水晶車去/一般纜車回HK$142/每人
如果有錢的話,可以包車!但價位高得嚇人~根本是住一晚酒店的錢
PS1:水晶車去時人多的話一車可塞到10位(但我們只塞了八位)
回來比較少人,大部份會安排認識的人一車~

PS2:假日標準纜車票價會比較貴喔,水晶車沒差別


<思妏跟阿孟有懼高症~很恐慌>


好漂亮唷~可以俯瞰香港景觀!
纜車爬上又爬下,臨駕高空....高過旁邊的大樓時~I am the Queen!!哈哈~~

有人在海裡撈貝類、在爬山
還有山裡的小瀑布、香港機場、大嶼山佛像,香港雖然小,但真的令我大開眼界!
纜車上不太會熱喔~很舒服!


從東涌到昂坪約需25分鐘~~
抵達之後,把腳架架好,Show Time!!

<去不了大嶼山,也想跟佛祖來張合照>


<到哪都要跳一下,證明我們很High>

下來後,就到旁邊的東薈城逛逛Outlet Mall吧~


我跟阿孟終於有買東西的感覺了~在這裡也拜了一個Coach皮夾


<累了就坐下來 來個Afternoon Tea>

終於,我們終於肯離開了~
肚子餓了,來去旺角吃樂園牛丸王吧!

好吃耶~阿孟說有加味精,但我覺得還好~沒下很重!

花膠牛丸裡面有花膠&湯汁,我有被燙到!
魚麵也好吃,真的有魚的味道,但不至於過硬(台南的魚麵有點硬,吃來不方便)
(原諒我忘了魚麵裡加了什麼,花膠牛丸太搶戲了嘛!)
大家都說,到一個國家就是要嚐嚐當地的味道啊!
就算點錯、不好吃也是個經驗嘛~~所以....點錯也不要太灰心嘿!
姐姐們也是這樣過來的。。。。

搭不到叮叮車,感受一下香港的巴士也不錯

挑到一台吹自然風的巴士,真是太Lucky了~~~
隔壁的怎麼都有冷氣!!
你說說....咱們是不是很會挑?
就這樣我們一路從旺角經過了油麻地左敦,最後一站來到尖沙咀碼頭
海港城就在碼頭附近,傍晚的海風襯托著尖沙咀奢華的氣味。。。。
好特別的感受~~
在香港,名牌除了價格驚人之外,多到有點令人覺得稀鬆平常~


<金碧輝煌的LV。。。還有限定入場的人數>


七點半趕往碼頭欣賞幻詠香江~(星期日是粵語發音)
人超多的啦~我覺得還好ㄟ。。。比較想上太平山看夜景
不過,當晚天氣沒很好,上山應該只看到霧茫茫的一片吧!


鐘樓果真很美~比幻詠香江吸引我!
但相機碰到我都對不到焦,可惡,幹麻這樣欺負瘦子!

三天下來,我們的腿已經不行了!
儘管昨天做過腳底按摩,但我們真的一刻都走不動
於是決定搭天星小輪回港島(尖沙咀----> 灣仔)
印象中刷八達通卡是HK$4.5,若到中環比較便宜

<我喜歡天星小輪上看夜景多點~請參閱相簿>

我們坐的天星小輪並沒有樓上的座位(不知道是不是灣仔只有一層?)
Anyway,晚上吹著海風欣賞港島夜景,很愜意!
反而更有渡假的感覺呢!

回到飯店,因為我不能吃螃蟹,就暫時跟阿雅阿孟思妏分開

她們去吃喜記,而我就去吃我想很久的利苑粥麵專家

<狀元及第粥>
HK$24 我請小姐幫我推薦,而且價格不貴(跟香港其他東西比)
因為是外帶,到飯店過了一會兒才吃,所以豬腰、肺都有點過熟,有點可惜
我還滿喜歡香港的粥品,湯跟米粒已經快融為一體,不過利苑味精真的下很重ㄟ
吃到後面我舌頭好不舒服~唉....可惜!


<喜記-揚枝甘露> 阿雅作東請吃的,知我者阿雅也!
在飯店一直想說很後悔剛剛回來沒買,結果阿雅她們吃完喜記回來就帶了一碗給我吃
我感動的要流眼淚了!!(當然沒表現出來~我可是很ㄍㄧㄥ的A型女)
好吃~之前看網友說她們是用芒果汁當底,真的芒果味很濃郁唷!而且芒果也給好多
配上有點酸苦的葡萄柚,剛好中和了芒果帶來的膩感,還有西米露
我喜歡耶~~~~感謝阿雅囉!


今天,我的小腿好不輸湖~先去睡了!
잘자요(晚安)~


照片看這裡~~2009H.K之小腿變鐵腿


喜歡、好看、精采、有趣、好吃的話,幫我

3Q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