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.....我好害羞喔!!!!
這是繼 【彩妝】零瑕疵水噹噹美人★HANSKIN痘痘遮瑕膏☆ 之後,跟大家分享的彩妝文^ ^
因為還是新到不行的新新手,如果有哪裡需要改進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喇~~~~ 


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底妝~~
最近週年慶另敗的一款小幫手,也會一併分享給大家嚕!!!!!  

我覺得把底妝打好,妝就成功一大半!!!!  
當然除了妝前的保濕要做好之外,接著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『給西』

再選擇彩妝品時,還是要親自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。
   譬如選擇粉底液時,可以先把臉依一般保養、
   上妝順序上至隔離霜後,親自到專櫃試用。 
   一整天下來,便可以知道這款產品是否符合dear的需求。 
   因為我說好用,未必適合妳嘛 ^ ^ 
 


 
好啦~~~請........聽我娓娓道來吧!!
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口將~~ 口將~~ !!!!!
下圖是我這次會使用到的產品,外加一個祕密武器!!!!!!(很愛賣關子) 
 
1. MAC 妝前潤色飾底乳(黃)
2. 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
3. HANSKIN 遮瑕膏
4. MAC 亮白光美白粉餅 
 

5. 永和三美人 粉撲

照理說,在使用產品前都要來張素顏 ...... 
我只是要讓大家比對一下,所以這張照看完請快速閃過!!!!!!



在開始步驟前,推薦大家使用永和三美人~~~  

    
  

便宜又好用!!!!
幾乎不會吃掉你的彩妝品~~~~真心推薦!!!!!!!!!!!!   


 
 
《 STEP 1 ~ 》

左邊是飾底乳  右邊是妝前乳液 --> MIX 
 
上完保養品後,首先登場的是MAC 妝前潤色飾底乳(黃)+秘密武器~妝前乳液
這兩樣產品的使用量是1:1


因為我臉上有一些痘疤,所以MAC彩妝師推薦我用黃色!!!

我覺得單單塗上隔離霜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,
不過上完隔離霜後再上粉底液時,就會有種『哇~好自然喔!』的讚嘆感 XD
所以也可以在粉底液後直接加蜜粉囉^^ 



  

有些微亮粉,可幫助肌膚提亮,又不會過於誇張
 
妝前乳液則是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,更能在視覺上讓妳看起來是無毛孔美人~~~
後面會給大家看看持續一整天後的妝感.....
所以要慢慢看到後面喔!!!( 不准給我直接往下拉喇!!!! >"< )  

 


《 STEP 2 ~ 》
MAC 柔霧無瑕粉底液

我覺得MAC這款粉底液擦上去,真的有柔霧感耶~~
擦上膚質也感覺好好的說!!!


 
若追求超自然妝容,臉上肌膚又完美無痘疤雀斑....那就可以直接刷蜜粉啦!!!
只是蜜粉需要常常補 



 
《 STEP 3 ~ 》 
 

HANSKIN 遮瑕膏


這款就是我一年前介紹的,超好用~~~!!!!!
台灣目前在屈臣氏只買的到HANSKIN出的Magic系列,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試試看Magic囉!!

  
我目前使用的這系列,當初在韓國櫃哥幫我試妝,一用就愛上!!!
很自然~~遮瑕力也夠,更不會感覺妝感很厚重,
所以一直使用到現在 ^ ^ 
 
 

 
         



《 STEP 4 ~ 》
MAC 亮白光美白粉餅

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那麼多彩妝師愛用MAC的產品!!
也能體會MAC為什麼那麼囂張~~~總是不給我降價....連週年慶也頂多9折優惠
因為根本是用了會著魔~~~~~

對了,這款強調的是遮瑕,所以妝感會來得比其他厚一點點....
但我覺得上了妝可以遮蓋掉一些無A某A得很好,這樣重點自然會被凸顯出來^^
且對我來說,我並不覺得妝感重或有上了很多層的感覺 

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
以前我試過其它家的粉底液或隔離霜,很多都是時間久了、出油了....
整張臉就會變得暗沉,了無生氣~~~~很像很衰一樣!!!!
自從用了MAC,不是我在說.....真的   沒。有。這。些。問。題!!!!!!
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~~不補妝也不會覺得妝花了!!!!
你說~~~~神不神奇?????????  
 



所以週年慶時,我二話不說馬上又敗了粉餅*1、粉底液* 1這樣~~
誰叫他只有週年慶才給我降10%  !!!!!!!!!!!!!! 
  
 
  
 
 



OK~~以上輕鬆四步驟,只要花你短短的5~10分鐘,就有很自然的底妝囉!!!!
用對了工具,妳也可以擁有似素顏的美肌~~~~~~



 
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眼妝好了~~~~(寫上癮)
 

一整天下來~~我都沒補妝喔!!!!
還是很OK嘛~~~而且有種透亮的自然感 ^^
  
 
 

 
再近一點!!!!! 


 
 



 呼~終於打完了.......給我來點鼓勵嘛!!!!!!!!!!!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