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,唱秋無名上了雅虎首頁,
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,但我已經感到快樂無比~~~~
也因為這樣得到許多網友的建議與歐露,謝謝你們唷!!!!!

月底的某一天,OO經紀公司跟我連絡,邀請我參與儂儂雜誌秋冬靴款的拍攝,
他們需要找四種腿型的女生,唱秋是O型腿掛的....(我應該開心吧)
唱秋的腿細歸細,但有O型腿(有看網誌的都知道嘛 >"<)
不過,看到留言時,我完全沒想那麼多,就是感覺開心開心開~~~~~~心!!!!
畢竟我不是什麼大美女,竟然可以擁有這樣的機會去拍雜誌!!!(雖然說主體是腿,但也會露臉啊)
這真的是~~~~~~~
『O型腿的春天』呀!!!!!!!

很興奮也很不安,擔心一切只是場夢。
每天都在想說,
真的是我嗎??真的是我嗎??真的是我嗎???
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一邊跟經紀公司的小姐通電話確認事情,
講話的同時我的心臟跳超快的,完全按奈不住雀躍的心情!!!!!!
確認一些該準備的資料後,隔幾天就先將全身&半身照寄出。(經紀公司跟雜誌那邊需做初步篩選)
照片寄出後,我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......
因為,看來看去我好像
只有「腿細」的優勢,素人美女太多了!!!!!

約等了2~3天,經紀公司電話告知我
上了上了上了!!!!
我要去當小麻豆咧~~~~~~~

    ~~~~~~~~~~~ This is 分隔線 ~~~~~~~~~~~~~

拍攝當天,我派出了專業但對GX200不怎麼拿手的攝影---Julian陪我一同前往


抵達拍攝地點後,跟大家簡單打了招呼,經紀公司的小姐大概告知拍攝的方式,
Before:穿上自己搭配的衣服鞋子 ---> NG
After:儂儂"歸州"(台語)幫你搭配 ---> Perfect

化妝師很快速的幫我化了Before妝容.....

此時,我的心臟可是緊張的噗通噗通跳躍~~~
超級擔心拍攝時自己的笑容不自然或肢體動作僵硬等等。
Before的妝容對我來說根本不算化妝,眼睛全素全素!!!!!!!!!! (我又再次豁了出去)
妝化好,緊張的時刻也來溜~~~~
穿著自己搭配的服裝就定位,立正站好~~頭低一點笑開一點!!! 喀嚓喀嚓~~~

Good~~第一階段over (呼~暫時鬆口氣)


旻瑄(素人麻豆1號)已經畫好After妝容,準備要拍照囉~~~(我好喜歡她的造型&服裝喔!!人也很美)



<旻瑄拍攝的同時,化妝師幫我化上After妝容>

<化妝師不愧是化妝師,三兩下輕鬆解決!!!!!>

<整理我沒型的頭髮>


<戴上耳環,重新上戰場吧~~~>



原本我很怕我太笨拙會被攝影師罵,
加上,攝影師很有個性的小鬍鬚,展現了我對他嚴厲的幻覺~~~腦中不停的幻想各種情境,
攝影師臭臉大爆走!!!!
攝影師翻白眼!!!!
攝影師大喊:「這麼簡單的動作,到底有什麼難的?!」

當然,最後根本沒有上演以上戲劇般的情境。
大概也知道我們這些素人沒什麼拍照經驗吧,所以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囉!!!
拍攝期間只有「頭低一點」、「來~下半身側一點,上半身擺正要放鬆」等等的指示,
哈哈~~~看來是我想太多了!!!!!

順帶一提,我很喜歡這間工作室的擺設~~~
很簡單唷~~~!!!!
跟攝影師好不搭喔~~他看起來就滿搖滾系的啊!!(噗~~) 

<工作室一隅,採光很明亮!!!>


最後...想跟經紀公司的小姐拍照,但她很敬業的跟我說.....上班時間不能拍照
所以我後來也不敢找儂儂編輯拍照。
最後跟這件OL系的服裝拍照後,就換回自己的衣服去了~~~

跟大家說了謝謝後,開心的離去~~雖然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又感到很踏實!!!

總之,是很特別且珍貴的經驗!!!
一輩子只有一次也夠了~~呵呵,我要求不多




謝謝你們,給了我這樣一個特別的機會
讓我嘗試了不同於自己以往風格的服裝~~

どうも ありがとうね~~~

記得要去買12月份的bella雜誌喔!!!!
更正啟示:不是12月份,而是2010年01月號


更多照片請看~~~~ bella拍攝現場側拍

請幫心驚驚,至今仍未回魂的唱秋用力
一個吧
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