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學人精!!!!!
>//////<


我也要來PO穿搭!!!
好想找人幫我拍穿搭~~~~~>"<
自己拍自己也未免太彆手彆腳了吧!!!

這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我新入手
襯衫&薄外套(好啦.....其實入手有一段時間了 = =)
都是之前去韓國買的~~~~~超適合現在這種天氣穿的
小妞們~~~賞臉看下去唄!!!!

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

▌▍ 繽紛格子軟棉 襯衫  ▍▌


<最近很流行破破褲,有型又涼快!!! 我愛上他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夏天穿比較涼快~~有型是附加條件>

這件我一看到就很喜歡,更開心的是.....
我搶到最後的一件!!!!!!!!!!!


最近,不知道怎麼了...
超級愛繽紛,或是很跳的顏色的衣服(不會是老了的關係吧!?!?!?)




總之,一穿上他.....就從單調變成繽紛!!!!
黯然失色變身為朝氣蓬勃呀~~~~~~~~哈哈!!!!


▌▍ 單寧牛仔 墊肩外套  ▍▌


這件我也超級喜歡的!!!!
今年很多韓款外套都會做微微的墊肩,很有型!!
加上他不會讓寬肩的我變得更魁~又好搭配
捨棄他的話,我應該會扼腕的回台灣吧



<這件洋裝一直被我放在衣櫥好久好久,因為搭配他的皮帶壞掉了
  這次剛好找到,就把他拿來搭配這件洋裝~~還不錯>



他的材質輕薄,春秋穿剛剛好
對於很能耐熱的我來說~~~早夏穿他也不成問題!!


▌▍ 率性抽繩 外套  ▍▌


他到底是外套還是要算成襯衫啊??

這件我同樣捨棄了大眾色---軍綠
選擇了亮一點顏色的紫色!!!!
((夏天本來就應該要鮮豔一點嘛~~))


這件只要在裡面搭個小背心orT恤就OK
稍微拉一點抽繩....
嘿嘿~~馬上就有腰身囉!!!! (貼心死了)


▌▍ 深藍刷色牛仔 襯衫  ▍▌


雖然他外表一副很有個性的樣子,
But...也是又柔情的一面滴!!!!


<不用啾啾,多了點隨性的感覺~~當外套罩衫也不錯>
搭配洋裝一整個就是絕配



再綁個小啾啾,腰啊腰啊~~~整個就是前凸後也翹!!!!

這件洋裝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???
因為之前唱秋介紹過白色啊~~~~
這邊<------

<兩面都可穿唷~~~背面V領也可以穿到前面去>

少少幾件‧請笑納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當紙片人其實也是很辛苦的!!!!
譬如每到夏天我就很懊惱 >"<
冬天我可以包很多層,把自己用的有份量一些
但夏天....我是巴不得裸體在大街奔跑!!!!!!!!!!!!!!!!!

這時候,就要善用一些小配件或利用衣服走心機路線
不然....太扁穿衣服都"賣賣"
或是,引來大家的「關心」

我一點都不喜歡被說『妳好瘦喔~真好!!!』這樣的話
因為....太瘦真的是不好阿!!!!

我正在猶豫....覓食好?? 還是去睡覺????


看在我拋棄晚餐,頭暈眼花也要發文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請各位施主  看完文章順勢在右下角推一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