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假日南下高雄,我跟亭穎都說這趟其實是

很好咩~~享用美食之餘還能跟朋友見面敘敘舊,一舉兩得!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餐廳~~~~~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,

叫做『Triple P』,也就是Triple Pig 三隻小豬的意思,很可愛吧!

<門口,是不是很有朝氣>
至於為什麼要叫Triple P,歡迎大家前往享用美食時可以詢問店員(賣個小關子)

這間美式輕食餐廳代表三個年輕人的夢想!

<櫃檯,有店員認真的身影>

擁有一家屬於自己店,就像擁有一間自己的小窩一樣,

可以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店面,與所有願意造訪的客人分享,很棒!

我好喜歡他們環境跟裝潢,環境很寧靜、裝潢很溫馨~~~

<簡單‧溫馨>

早上來到這邊坐著吃吃早餐、看看雜誌,或是跟三五好友相約在這聚餐都很棒!

雖然說是輕食餐廳,但是他們也有義大利麵跟飯類,算是滿多元化的選擇


今天,我跟亭穎起了個大早,我們決定來吃個早餐

因為怕會迷路耽誤到Happy breakfast time,於是我們搭了小黃.....

不過沒想到小黃阿北竟然比我們更不清楚路

強解釋說美術南三路那邊路很亂,只是連看著地圖還給他走錯方向就有點扯了說

好險沒耽誤到我們吃早餐的時間~~~~

我點了牛肉堡(NT$150.-),附薯條&紅茶(或可樂)
全天供應唷!


小可跟我們介紹說,他們的牛肉堡都是使用進口的牛肉親手製成的

每個體重都是150g,煎完之後還要送去烘烤,難怪我覺得肉汁都沒有流失

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乾!

亭穎點了豬肉三明治(好像是NT$138.-),附薯條&紅茶(或可樂)
只限早餐時段(AM8:30~AM10:00)


三明治都是使用全麥麵包,豬肉堡也很揪C,

不過如果你吃了牛肉堡再吃去豬肉堡,就會覺得味道沒那麼香!(亭穎Said,因為我沒吃)

豬肉堡推薦給不敢食牛者,因為我是食牛愛好者,看到有牛豈能放過!(噗)

薯條好吃,我喜歡這種粗的馬鈴薯薯條

紅茶可不是那種很普通的紅茶喔,是選用香檳紅茶,帶有香甜的氣味,喝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~~

光吃完漢堡,我就好飽!!!

PS:後來有看到客人點義大利麵,份量滿多的耶~~~~
   

<大剌剌的小可&愛翻白眼的亭穎,哈哈~~~>

****************
How to go ???
店名:Triple P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三路68號(大芳超市附近)
*搭捷運:於"凹子底站"下車,轉搭168環狀公車"美術園區站"下車
*搭小黃:上車前請先確定司機熟悉美術南三路,不然就要有亂繞的心理準備!
*開車:請借一台衛星導航(哈哈~~~)

週末營業時間:AM8:30~PM9:00(中間沒休息)


喜歡這篇食記or愛Hamburger的捧友,幫我在右邊一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