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在一年前的某一天,姐姐語帶神秘的對我說,「我的韓國朋友給了我一個好東西!
據說,姐姐的這位韓國朋友也是從她的好友群中得知的,
當她發現【它】真的是個好東西時,還很氣憤的跟朋友說怎麼沒早點告訴她?!

好奇的聽著姐姐講著這件事情,感覺誇張的同時,我也很想看看【它】的廬山真面目!!!!
到底是什麼好東西,可以受到這麼多女孩兒們的關注???

說完,姐姐神秘兮兮地掏出(哈~這東西真的可以用掏的!!!!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棉條!!!!

<綜合版內有~~ S=
量多、R= 普通流量 
  記得要將棉條深入體內三分之二的深度,相當於兩個手指的關節長度
 ,再把導管取出就可以囉>


<有導管的好處是棉條不會亂亂跑,導管是可以深入陰道內,如果要說它的角色.....
它就像是嚮導,幫棉條開路,這樣一來棉條就不會因為位置放不對而感覺不舒服了>


<貼心的撕口---鋸齒狀,非常容易打開>
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馬上接受它,畢竟要把一個東西塞到自己體內,總還是覺得又怪又害羞!
我想,大部分台灣女生都跟我一開始有同樣的想法~~~
那後來,為什麼我會接受它呢????
我想....大概是好奇心使然吧~~~~(哈哈很標準的水瓶女,勇於嘗試新鮮物!!!!)
經過那一次的經驗,每當小紅駕到時,我都會習慣性的隨身攜帶棉條~~漸漸就把衛生棉這笨重的傢伙給拋棄了!!!!

不過,在台灣使用棉條的女性畢竟比例不大,所以目前在小屈&超市能買到的只有ob.而已。
ob.新款其實不難用,表面較舊款光滑方便推入,
只是......讓我很頭痛的,除了上面提到會亂跑之外....就是!!!!!!!!!!!!!!!!
外出時,未必每間廁所的設備都跟百貨公司ㄧ樣齊全,有洗手乳、擦手紙或烘手機。
有時候遇到廁所沒有洗手乳時,除非真的迫不得已,不然我會乾脆不換!!!
畢竟,女生的生殖器官不容許細菌入侵,尤其是當生理期來時,那更是大忌!!!!
手又是那麼容易殘留細菌的地方。


這就是為什麼唱秋想跟各位女孩兒分享『Playtex 導管棉條』的原因。
即使到了衛生設備不那麼齊全的公共廁所,也不用再傷腦筋了!!!!

<內附說明書,很清楚的教導女孩兒怎麼使用棉條喔!!!!>


它唯一比較麻煩的,就是需要在國外購買啦~~~
Que:哪裡可以買??
唱秋Said:澳門、香港、日本與歐美的藥裝店(香港屈臣氏也有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場也可以購入但單價會比較高喔!!!

Que:一盒大約多少錢??
唱秋Said:8月時,請朋友到香港機場代買大約是NTD183.-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一盒共有18條,平均一條才NTD10.-(而且有附塑膠導管)


<盒子側面有分別標明普通流量與量多棉條的吸收量,
基本上開始的前一兩天用量多,之後就可以改普通流量囉!! 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狀況來決定>




親愛的女孩們~~妳知道使用棉條有什麼好處嗎???
1.  小妹妹不會因為衛生棉的不透氣而引起濕疹(唱秋的皮膚屬於敏感性,所以真的是一用衛生棉就會很不舒服)
2. 小小一條吸收力超強!! 以一般流量來說,他最長可以置入體內8小時喔~~~
3. 再也不用睡得不安穩了!! 側漏是什麼東西啊?(這也是唱秋愛上它的原因之ㄧ~~~)
4. 它才真的可以讓妳知道什麼叫做「感受不到它的存在
5. 擔心量太大時會有些許小紅流出,只需在內褲上加上護墊就好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1. 很多女孩都會問唱秋說,那處女可不可以用??
   噗噗~~當然可以啊!!!
   處女膜上面都有容許小紅流出的小孔,棉條夠細,是可以通過小孔的 ^_^

2. 上廁所時,也不用把棉條拿起來呀!!!
    有上健康教育的女孩都知道,女生的尿道是排泄用的,
    而小紅是從陰道排出唷~~~兩孔不同啦!!!



希望各位女孩兒們會喜歡唱秋的分享、
           
        貼心的男朋友也可以為女朋友優比一下!!
                使勁的 幫我在
右下角
一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