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唷呼~~~我有iPod了!!!!!!!!

雖然....拖了有點久才來炫耀 XD
但是真正使用也是這一個禮拜的事情,因為保護套還沒出,也不知道何時出
保險起見,我只好幫她先穿上國王的新衣~~~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收到這小小的iPod,除了驚喜、感謝......也很感動!!!
因為我不是那麼地完美,但卻受到你們滿滿的照顧。

待在這裡的時間不長但也說不上短.....兩年快半的歲月
途中有好多好多的考驗,我都跨過來了!!
發生一些事、遇到一些人~~我成長了!!!

雖然,離開要跟好不容易建立起感情的你們分開.....
但我想只要有心,都會存在在彼此心中的
偶爾約出來吃吃飯~這樣也很好 ^ ^

真的 真的!!! 很謝謝你們~~~~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感性時間 over~~~~
來看看小iPod吧 
 

光看那顆小蘋果.....就夠我開心的!!! 
我只能說他輕薄又短小~~五臟俱全!!
16G的容量,要裝到何時才會滿啊???? 

雖然iPod nano第六代拿掉了錄影功能,就只是個MP3
但對我而言已經很足夠,因為我連錄音都很少再用~~
因為光聽到他的音質已經是一大享受!!!!!  

隨機還附上USB連接線 & 耳機~~~

不過我還是習慣用耳塞式的,所以有考慮要去敗一條
還有Apple的小喇叭~~~上次去高雄玩的時候看到兩個喇叭NT$1890-
不錯貴!!! 但想到iPod都已經是無料了~~~若搭配其他音響音質不好,還真是浪費!!!
加上他很小巧,出去玩帶著走也不占空間 
 



六代的nano大多都是使用Touch,不過音量調整是按鍵式

這點倒是挺方便的啦~~~聽歌的時候還要再去找調整音量的介面,還挺惱人的!!!
電源開關除了這點功能~~~~
他也能在你不使用時,鎖住畫面的功能~~不用擔心會誤觸畫面啦^^



夾式讓女生就算穿裙子也可以隨身帶著iPod~~有沒有貼心!!! 糾甘心~~~~


有優點當然也會有缺點囉~~
這一個禮拜使用的感覺....
除了還在適應iTunes之外,就屬Touch的功能~~
可能是因為畫面過小,Touch會有一點不那麼靈敏&不小心點錯
(或是我還沒抓到眉角?????)

 
anyway~~~~擁有她還是開心無比!!!!!
而且她有我的印記,她是我的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看~~~~~~~~~~粉紅色的背景是不是也很可愛!!!!!!


呼~~這就讓我更想買哀鳳>"<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給我一點鼓勵嘛~~~~~~~~~~^3^ 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