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我用年齡換來的!!!

 
因為是生日禮物 
 

又老一歲了~~~~((拜託~~可以不要面對嗎????))
 
雖然說拍立得是個消耗品,不是買了機身就好,光是底片就很燒錢~~
FUJI這台的電池還是吃CR2,沒了也是得花錢買滴!!!!
我只能說,當你走上攝影這條路,本身就是條不歸路XDDD
但是,用底片機拍出來的感覺,就是有一種懷舊的FU
我想.....用她來記錄與你們的點點滴滴

這些照片,經過多年後,會告訴彼此~~~
我們曾經這樣瘋過、笑過、愛過,絕不是過眼雲煙.......

也許,哪天我用功起來
就會再去拜一台底片機!!!!!
我好愛那個畫質說~~~~
等我等我!!!!!!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
首先,要謝謝林董 ^+++++++^
讓你破費喇!!!!
這台這麼美、這麼棒的Camera我一定會物盡其用的

把第一張拍立得獻給你

希望你工作順遂,賺大錢!!!  





來看看相機唄~~~
 
其實,我發現比起白色(容易髒),我更愛黑色說
譬如我的RICOH GX200
但富士的這台有做鋼琴烤漆,好有質感喔!!!!
一點都不像是拍立得~~~~

背面放電池跟底片

我剛剛上網搜尋,原來她是台把妹機?? XD
50S可以2連拍的功能還滿吸引人的說~~~
就是說快門按一下,就能跑出兩張底片耶!!!
((難怪被封為把妹機))
但相對底片也很快就耗盡

底片從這裡出來~~~

還有30cm的近拍功能,只是需要外接LENS
也有遠景拍攝 

近拍要接她



左右都有個卡栓,接到鏡頭上
  
  

還有倒數功能喔~~這樣就能立在腳架上自拍了呢!!!

這是mini系列中,唯一有腳架孔的拍立得耶~~~~~~~~~~~哇嗚!!!

這小小的顯示器,
會告訴你底片剩幾張,底片數旁邊是可以設定連拍&定時
小山是遠景模式
再來就是濃淡囉!!

 
另外,他會自動偵測,選擇當下需要的模式拍攝(毋須自己設定白平衡) 
而且橫的直的拍拍拍~~都沒問題唷!!!
要濃(D)一點還是要淡(L)一點,都可以自己設定!!
 

閃光燈
下面兩個孔,一個是給閃光燈偵測用的
一個則是鏡頭對焦用的
 

若能再有個自拍鏡,就更完美了!!!
(改天來去問看看)


直拍按鈕

橫拍按鈕


現在的拍立得真的是越做越快跟台小DC一樣了~~~


我覺得這伸縮鏡頭實在太威了~~!!!!!!!!!!!!!!!
質感再升級 



總之,開心!!!!!!!!!!!!!!

 
我會繼續收藏與你們的合照^^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 
是說Julian送我的電棒捲也很實用,現在很不習慣洗完頭髮後的自己
這樣講好怪!!!
一般都會說不習慣卸了妝的自己XDD

最近頭髮走過渡期
所以,出門捲一下是一定要的囉^^
改天,我也來分享一下~~~

當然,很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
禮物我都很喜歡~~~也都有拍照留念 

 
 



喜歡這篇文章,看完幫我推一下唄!! ^____^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