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短髮的女孩兒看過來~~看過來看過來!!!

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是否跟我一樣,覺得女生就該有一頭飄逸的長髮??
因為髮流的關係,唱秋左右兩邊的頭髮都很不聽話~~~
要不是國高中有髮禁,被強迫耳下三公分,我一定緒一頭長髮!!!!!
小時候都是這樣想的咩,所以大學時期,我幾乎是個長髮姑娘~~~~

不過人總是要學著看清事實.....
直到大四,一刀將長髮剪去,這才發現~~我壓根就該是短髮掛的呀!!!!! (意味著跟長髮無緣了....)
至此,我就沒再留過長髮,但是每每看到長髮的朋友可以變換很多造型,
就讓我心癢難耐,想要變髮一下啦!!!!
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造型,剛好可以滿足我多變的個性

噗噗~~~廢話再不多說了(我怕被嫌囉唆啦)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髮型文呢,主要是運用於短髮,不過及肩甚至再長一點都OK喔!!
而且,如果妳是屬於扁頭的女孩,這篇髮型文一定要學會!!!!
馬上讓妳擁有『ㄎㄡ桃ㄟ人生』啦~~~~~~~
唱秋的髮型屬於中短髮髮量多多多~~~~層次有點高

讓我們來瞧瞧分解動作吧~~~~

    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

STEP 1:把瀏海分出來,跟後面的頭髮做區別


STEP 2:用大拇指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區,取界線的點約在眉尾的高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拉後將上半區夾起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由於唱秋的層次有點高,所以我不是平拉,是有一點半圓弧度的往下分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右手
大拇指交會約是在頭的中心點)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<分解圖>

STEP 3:將下半區綁起來成馬尾,綁起來後再把馬尾拉緊
STEP 4:把馬尾往上折後以黑夾子固定


STPE 5:先噴上定型液再刮膨會比較好刮,中間的頭髮記得要刮膨一點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較裡層的稍微刮一下就可以了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刮膨時需注意,髮量約薄薄一片,把頭髮往前以扁梳刮膨,由髮尾推至頭髮頂端))


STEP 6:把刮膨的頭髮往後撥,用手指將頭髮撥開整理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切記不可以用梳子梳喔!!!!))


<<半成品>>


STEP 7:若有不夠膨的地方再加強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,將一開始預留的瀏海收一點起來(比較自然~~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夾的時候要夾子夾在欲收進去頭髮的中段



<<完成!!!>>

這樣是不是有像頭髮盤起來的長髮女孩呀~~~~~



第一次發髮型文,希望有幫到短髮or扁頭的女孩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唱秋用力
一下吧
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