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....有發現什麼嗎??
唱秋剪頭髮了~~~~是可愛妹妹頭!!!
外婆直說好看,還說看到有女孩剪妹妹頭她就會很開心~~~
整個讓我覺得,我做了件很棒的事情逗外婆開心!!!(哈哈~~)

當時只是突發奇想,想把劉海剪齊,要旁分用的~~~
((OS:我想我真的是韓劇看太多,韓國很多女生瀏海都是齊的然後往旁邊分))
不過,我忽略了我沒那麼辜辣(台語)!!
懶得吹+它們太短,所以就讓它們順其自然發展好了!!!(又再找藉口~很明顯嗎??)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

今天要跟各位女孩兒分享,『如何讓直髮變捲髮』!!!!!
這裡介紹的是短髮唷~~~~(因為唱秋是短髮咩)

唱秋の髪~ 中短髮髮質有點硬&粗(若是軟且細的最好上手)、自然捲(這點有加分)

掌握這5個Tips,就能輕鬆上手!!!!

其實不難~~只是這次髮型有很多小撇步要注意,動手試試看吧


讓我們來瞧瞧分解動作吧~~~~
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!!! 這是這次直髮變身捲髮的工具~~~~


STEP 1:再來,就是把頭髮用給他濕,差不多就是洗完頭後,頭髮吹到不會滴水的程度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幕斯擠啊擠~~兩大坨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都要均勻的抹上喔~~~~~~


STEP 2:把頭髮大致分成上下兩區,我們先來看看上半區怎麼烘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這個手勢要掌握到喔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先把左手手指撐開(右手也可以,就是不拿吹風機的那隻手)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在頭上後,如箭頭所示滑動把頭髮撐起來(這樣後腦勺才會膨的自然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,烘罩由下往上放到頭頂上

        PS:每一髮片約烘5秒左右(會燙就可以換下一髮片)


<烘罩大概就是放入這個位置~~~~>

STEP 3:左右兩邊的頭髮,一樣先手指撐開,放到頭上向上滑動,烘罩放到頭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到頭上後,要由外往內轉動(這是眉角!!!)



STEP 4:下半區頭髮很簡單,只要把烘罩由下往上烘就可以囉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唱秋再教大家一個小撇步~~烘完之後,趁頭髮上還有熱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手捏壓住頭髮5~8秒後放開,頭髮就會更捲囉



STEP 5:下面大家可以休息一下,把吹風機放下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需要妳們的兩隻手!! 撐開後放入頭髮中,手指上下撥動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指腹則像洗澡時按摩頭皮那樣把頭髮用鬆
(這樣說明不知道清不清楚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目的在於~~營造出頭髮的自然蓬鬆感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再用髮蠟抓出線條就大功告成囉~~~~~


<分解圖>



<<完成!!!!>>


大家可以動手Try Try看喔~~~
掌握唱秋提供的小撇步!!!
妳的直髮也能變捲髮喔~~~~~~



謝謝大家的收看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離去前請幫唱秋用力
一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