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得到這禮物,首先~~我想要感謝新竹某某設計師
多虧他,把我的瀏海剪得.....讓我失望*1000 !!!!!!!!!!!!!!!

 

現在哪裡還流行這麼台的瀏海?!?!?!?! 
而且剪完我覺得頭髮更乾更毛!!
誰看得出來這瀏海有燙過??? 
生平燙瀏海花的時間跟燙整頭時間一樣(昏)

我學乖了,以後我會乖乖回去楊梅給Boss操刀
而捲捲髮的工作,就暫時交給康尼爾吧!!!!


Julian看我為瀏海&這頭毛躁的頭髮所苦~~~(其實是他也看不下去!!!)

某天就在FB留言跟我說
「你應該把燙髮的錢拿去買電捲棒!! 這才美麗又實際~ 快去挑妳的生日禮物(電捲棒)」

就這樣,我的禮物有著落囉!!!!!!!!!!!!!!
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
 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


不用的時候就幫她戴上帽子!!
 
康尼爾三代幾乎用過的人都說好用~~好上手+捲度很快就出現
陶瓷比較不傷頭髮喔~~~~(金光閃閃好高貴)
重點是好便宜唷!!!!
我上86小舖看剛好在特價979,二話不說就帶他回家了
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中長度(到肩膀),所以我買了一吋的
3/4"用在我頭上會沒效果
1又1/4"可能會產生小丸子媽媽的『笑』果....

 
拿到他的隔天,我馬上就拿來用!!!!!!!!!!
只是還是新手的我......第一天燙壞了!!

現在想想,那天的瀏海還真的很像稻草((枯黃+燙得亂七八糟)) XDDDDD

希望沒有嚇到太多路人
所以我也沒有拍照喇~~那麼丟臉的回憶就....忘記忘記忘記!!!!!


預熱時,把支架扳上來
用完還有點餘熱時,也可以使用支架


開關
((閃紅燈代表預熱中))

調整溫度



360度的電源cable,讓你捲髮時不用擔心線繞來繞去!!!
 
後來只要有出門都會用喔!!
我發現燙瀏海的溫度不需要太高~
第一次用一口氣調到最
高溫,想說可以快一點.....  囧RZ

過年吃完年夜飯,每年都一定要跑去KTV高歌
今年也不例外~~~~
出發前跟Julian一起玩起電棒捲
SEE  ^ ______^



目前對我來說.....就屬後面最難嚕
因為看不到嘛!!!
但我想多給我一點時間,我一定會非常上手喔 


這幾天出門也都有用~~~
拍了幾張照片,證明手殘如唱秋
也能捲成這樣,代表真的很容易上手!!!


成品長這樣~

因為唱秋有自然捲,髮流都往右
所以我都會先把髮尾往內捲


捲完髮尾,再把頭髮扁塌的地方捲捲捲~~~
這樣頭髮就會澎澎囉!!! 


瀏海是我的命~~一定要捲一下
澎澎的很可愛~~


上週五跑去吃飯~~
吃完心血來潮來兩張

這張給大家看看背面囉!!!!


我愛這燈光~~~



不過.....常用電棒捲
其實還頗傷頭髮,加上我的頭髮先前常常被我染來染去
他現在很乾燥~~~ >"<
所以除了造型之外,現在的我也很認真在護髮
希望亡羊補牢,還不算太晚

我覺得潘婷的護髮產品還不錯用喔!! (這又是我的另一個生日禮物)

改天再來介紹一下 ^___^



等我等我~~~~







喜歡這篇文章,看完幫我推一下唄!! ^____^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