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我到清境拍的最滿意的一張

 
我深深覺得身為台灣人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!!!!
台灣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島嶼,可是卻容納了來自不同文化的多族群
經過時間的洗滌,我們融合、接納、創新,每個地區都有屬於自身的文化背景與美食特色
也因為這樣,我們的料理方式很多元,實在很難吃膩說~~~

像我每次去韓國,每天想到餐餐是辣椒醬都飽了.....然後Julian就會說我真的很不適合出國XDD
 
這次,又跑來清境,想為忙碌但卻一成不變的生活找點新鮮感,
也希望透過不同的環境不一樣的風景,或許可以為未來找到一點靈感....
在清境,你絕對不能錯過雲南擺夷料理!!!!
或許不是最道地,來個初級版~~~Why not??? 
畢竟很多料理,都會受到當地飲食文化影響而稍有調整
想要吃真正道地的口味,那就等存夠旅費,親自飛趟雲南吧~~~~!!!!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   


這次,唱秋要為大家介紹在清境也頗有名氣的瑪格麗特 紫屋餐廳
 


吃過三家擺夷料理(魯媽媽、瑪格麗特、見晴)後,我會推瑪格麗特喔~~~
(OS:見晴之後也會介紹~旦旦襪 )
魯媽媽也不錯吃喇~~但是瑪格麗特比較精緻一點,環境也不錯,吃完還能順便拍照(哈~)
  






真不愧是紫屋,真的紫紫紫~~~~~~~~~
而且桌上擺的、屋上掛的、門口種的,各式各樣不同的花呢!!!
我很喜歡~~~看到花心情就會很好很好
也不失為拍照時點綴的擺飾呢!!

 
  

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    

今天我們只有四個人,所以就點了四菜一湯


雲南麻辣大薄片

我覺得老闆娘應該改一下菜名喇~~『雲南微辣大薄片』XDDDDD
幾乎吃不到辣ㄟ!!!!!
薄片若再冰一點,脆度會更好
而且夏天也比較好入口
  

 
 

泰式椒麻雞

老實說我沒吃過道地的椒麻雞,但是我實在是個很愛吃酸的人
這道菜不麻也不酸......我好失望(((不建議點)))
快點推薦我好吃的椒麻雞!!!!!!!!!!!!!!
快~~~~~~~~
  


 

私房豆腐


這道菜好粗!!!
豆腐+碗豆粉(綠色滴)
先炸過再去炒~~但不會很油膩
表皮炸得剛剛好 酥酥的,咬下後豆腐相當軟嫩~~~真的入口即化
好吃好吃!!!! 推~~~~~~~ 

 

雙菇炒半天筍

夏天很適合吃的一道菜
菇類會吸取筍子的鮮甜,再搭配半天筍清脆的口感
如果喜歡吃辣的捧油,可以請老闆炒辣
這樣吃起來更下飯也更多一分層次
辣椒的辣也更能襯托出半天筍的鮮甜喔

  




新鮮當歸養生湯 


當歸....老闆娘說是他們自己種的
如果怕當歸味的捧油,我相信你們也敢喝~~~
因為當歸味真的不會很重
湯很清香甘口,不油膩~~
夏天喝完也很舒服!!!!
推~~~~

單點價位在180~450不等
也有搭配好的合菜
  

另外瑪格麗特也有套餐組合,一律都是250 


瑪格麗特也有民宿說~~~點這邊 (但是不是紫色的喇 XD)
我沒住過,只是看到有民宿順便給大家連結一下
漂亮舒服的話....記得跟我說^^
目前住過的民宿都覺得普普~~~


吃飽喝足力氣來~~~這時候的笑容才是100分!!!!!
所以我們又開始拿起相機給他拍個夠~~~~~~~~~~

放幾張來給大家欣賞囉~~不要棄嫌嘿!!!
 
 
 

 

  

 



 更多照片請看*Summer也要清境一夏!!!*

之後我會陸續補上清境遊記~~~請看倌拭目以待 ^^



喜歡我的文章,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唷!! ^____^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