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日即將到來的1~2個禮拜前,Julian詢問我生日希望怎麼過??
我只想大家一起吃吃飯、哈啦聊天,輕輕鬆鬆地渡過~~~
但又怕只是吃個飯太乏味了,飯局結束後就鳥獸散.....有點兒落寞
所以,為了可以跟大家相處多一點時間~~~
我跟Julian說,我想去可以吃飯又能拍照走走的地方....(有沒有像在猜謎??)
不過,要吃要玩....問Julian準沒錯~~~她平常在家閒閒沒事時都有辜狗喔!!
很快地,她就幫我決定好地點了,那就是。。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苗栗三義‧綠葉方舟】

聽名字覺得還不錯,加上Julian說他們的餐點還可以吃,那.....還有什麼問題呢^^


生日當天要上班,所以特別選在前一週的假日,帶著GX200去戶外踏青兼捕捉美景!!!!!
真感謝天空作美,天氣好得很~~~~~~

墨西哥辣味春雞(詳細的名稱我都忘了,價格也.....>"<)
這是Julian點的,重口味的她幾乎是因為「辣」而點它,但沒想到一點都不辣
反而帶甜味,令她不是很滿意.....

德國豬腳,不是我點的,嚐過的Julian是說還不錯!!!(至少比墨西哥辣味春雞好吃多了)
呵呵~~~看起來賣相也不錯!!
我是本身就不是很愛豬腳,所以沒有嚐

我的菲力牛排~~~原本想點五分熟
但怕生過了頭,最後還是選擇了七分~~
Sauce也可以選擇喔!!印象中有三種sauce,但我只記得黑胡椒跟魔菇耶~~~
肉質還可以....不會不好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(這是什麼的評語 = =)

甜點~~焦糖布丁
獲得在場男士的好評唷~~~(那應該不算太甜,畢竟男生愛甜的沒幾個)
不過我本身不愛甜食(巧克力例外!!!!),所以我反而比較愛隔壁的柳丁

餐廳室內一景,是不是很有fu呢!!!

我也很愛這扇門,不過要小心.....打開就是廚房
還有藤盤附在牆上,有歐式的感覺~~~我愛!!!


餐廳後方,滿會利用空間的嘛!!!!
坐在吊椅上喝茶聊天也是種不錯的選擇唷~~~
((這應該算是吸煙區吧))

跟Julian走走拍拍,不知不覺天色也慢慢暗了下來
牆上的燈都慢慢打開了~~襯上佈景別有一番風味!!!



逛累了.....來切蛋糕吧!!!!
來自新竹的RT,可也是赫赫有名的呢XD

芋頭口味,看得到裡面還有芋頭的顆粒唷!!!

感謝今天一起來幫我慶生的男士們~~~阿帥、羅比、布萊恩



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 **********

準備離開綠葉方舟,林董知道我沒去過勝興火車站
特地帶我們去繞了一下~~~~

天色已經要暗了,快速跟小火車與山洞合影

師父在幫小火車清潔,要等過年才會再行駛囉~~~

我喜歡GX200的模式~~~
配上勝興火車站,是不是很復古 ^O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山那邊‧綠葉方舟,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
以現今許多推崇森林景點與餐飲結合的餐廳來看
他的餐點是還不錯,只是價格似乎都down不下來.....
近來消費點個套餐少說也要NT$400~700.-跑不掉。
不過吃飽除了可與朋友話家常,還能起身散步選個中意的景一起合影,也算是不錯的!!!
偶爾可以這樣放縱自己一下咩~~~
工作那麼辛苦,也需要釋放釋放呀!!!把負面能量消耗光光啦~~~~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篇預計發穿搭文囉!!!!!(內容先賣個小關子)



過年雨下不停,希望大家還沒生小香菇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據說六日天氣會好轉,去曬曬太陽、呼吸新鮮空氣唄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偶在  
右  下  角    一個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