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總把「雅詩蘭黛」列入熟齡肌膚使用的行列~~
((我怎麼覺得看到這句話的同時,很多人都想飛踢我?!?! 乖~~我知道我錯了!!! ))

也因為這樣,我一直誤以為它的質地會帶給肌膚厚重的負擔。

但是!!!!!最近深受細紋困擾的唱秋,敗了我人生第一罐『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液』後.....
他完全顛覆我的想法!!!!!!!!!!!!

這瓶抗皺精華液,超好吸收~~~
害我每次一不小心都擠太多,根本是一擦上去就消失的狀態!!
用了幾個禮拜,皮膚真的有變細緻+緊緻喔~~

不過,我今天要介紹的,是雅詩蘭黛最近推出的【瞬間無痕深層急救平紋筆】~~
它跟上面紫色這瓶其實是同一系列
不過,他主要是針對小細紋做加強,讓妳提前跟皺紋說掰掰!!!


         步驟:抗皺精華液----> 深層急救平紋筆 ----> 乳液

用了幾天下來,效果還不錯!!!
唱秋主要是針對我眼下的細紋淚溝,還有法令紋

(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吼XD  但是真的有啦~~~~!!!!!!)

標榜---
※ 第一天:平緩深層皺紋,使肌膚更加柔嫩明亮、有活力
※ 一週後:明顯撫平深層皺紋,呈現透亮均勻的新生膚質
※ 一個月後:肌膚不受一整天疲倦效應影響
   有效減少61%的細紋與皺紋

!!!!!!!!!!!!!!!
我沒看錯吧?!  61%耶~~~~~~~~
我現在才用不到一週,很期待一個月後的發展 ^^
我已經準備要根細紋說BYE BYE囉~~~~


前陣子到韓國玩,聽G說EGF最近很火紅,所以在韓國小屈敗了好幾片標榜EFG的眼膜回來!!!
回來後試用了一片,還不錯喔!
感覺淚溝好像有淡一點!!!(希望不是我心理作用)
而且是我很愛的果凍面膜系列~~~很服貼!!!!




這款面膜含有EGF(表皮成長因子,簡單說它可以防止老化)及膠原蛋白

透明果凍面膜夾在兩片白色塑膠保護膜中間~~~
包裝還滿專業的


缺點是需要敷30~40分鐘
我喜歡那種敷個5~10分鐘就OK的,剛好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敷面膜!!
使用完取下後,面膜有變薄耶!!!
代表肌膚都吸收進去了嗎???

一個禮拜會搭配著深層急救平紋筆一起使用至少一次,效果更好喔!!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EGF
是蝦毀??? <-----點它點它

是說,為什麼我擁有25歲的年齡,卻是35歲的肌膚!!!!!!!!!!
加上,Julian不時插上一腳刺激我一下,讓我真的真的覺得我似乎不該再"順其自然"下去
所以,最近勤保養的咧!!!

不過,熬夜真的是肌膚的大敵啊~~~
要戒掉我越夜越嗨的詭異行徑了啦!!!

還有之前被路人無情的批評要我去微整形~~~
我還真怕他以為我之後去打玻尿酸是聽取他的意見來著!!!
是說....我心裡早有盤算,只是........錢哪!!!!!!!!!!!!!!!!

哈~~~又在碎嘴了我
((難得打這麼少字,讓我廢話一下會死啊!!!!!))




喜歡我的分享嗎???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實際行動一下,右邊...右邊用力幫我推一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