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邊整理照片,可是邊吞口水耶!!!!!!!!!!!!!!!
唉~~為什麼我現在人在台灣哪?????
不~~~~~~~~~~~~~~~我想....

再飛一次‧ K O R E A


好啦~~我今天不想廢話了!!!! (妳也知道自己平時很搞威呀! XDD)
因為要介紹的食物有點多,我怕再拖下去......
會耽誤到我吃宵夜的時間。(哈哈哈哈~~~~)
沒辦法嘛!!! 這些照片的誘惑力太~~~大,我克制不了!!!
((意志力很薄弱的唱秋~~~))

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

今天,原本只打算先介紹兩家甜點~~
可是唱秋實在忍不住....想把我這趟吃過好吃的美食都跟大家分享一下!!!!
小吃小點又沒辦法用成一篇,那就一起來吧~~~~
所以這篇食記,還挺熱鬧的呢!!!!
往下看就知道囉 ^o^


Coffee & Waffle

韓國人超愛喝咖啡 & 愛吃鬆餅
所以,幾乎每間咖啡店,除了咖啡賣的就是鬆餅!!!
然後....就沒了 (呵~~)
相較於台灣玻璃櫥窗前擺放著琳瑯滿目的蛋糕,韓國的樣式似乎簡單許多~~
((所以我覺得...在韓國生意比台灣好做耶~~~))

今天要介紹的這間,我真的要大推他的鬆餅!!!!!

記得點Combination Waffle喔!!! 一份W12,000-
鬆餅真的好好吃!!
外皮有點脆脆的,裡面很鬆軟~~
搭配上冰淇淋,挖~~~太幸福了!!!


不過Coffee卻出奇的普通!!.
普通到我覺得小7都贏他了!!!! 
(是有沒有落差這麼大啊??? 真的有~~~!!!!)

普通咖啡一杯.....賣相還不錯啦
但怎麼可以只有賣相,你又不是大帥哥~~還收費那麼貴!!!!

這家店,是我們在三清洞閒晃一陣子後,
可以說是唯二的一家有在下午四點接客的Coffee shop。(另一家沒網路 > <)
其它很多都只到兩點,然後就不再接客!!
可能要準備晚餐了吧~~~

‧BTW‧這家店有提供無線上網喔!!!! 

由於天色暗的很快,所以我們稍坐了一下就離開
然後我忘了拿名片 + 也忘了確切的地點
隱約記得就是三清洞一直直走,在左手邊,路口對面有衛兵站哨(好爛的提示我知道 > <)
原本想上網找看看有沒網站,似乎是沒有.....
但我有看到有韓國人在BLOG介紹喔!!!
但是是另一家分店,晚上的感覺很棒耶~~~
不過似乎是需要開晡晡.....
http://yundaeng.tistory.com/tag/coffee&waffle


 O'sulloc 오설록
韓文念作:歐SO露

擺放很多烘乾的茶葉,可以來聞香~~

這家是連鎖的,因為我有找到他的網站!!!!
我們是在明洞享用滴~~~
我很愛他的佈置,簡單又很大方
不同於韓國的咖啡廳,他主推茶類~~~~

Julian之前來過,他推薦抹茶拿鐵(Green Tea Latte) W8,000-

雖然主推Tea,但唱秋有說...韓國人真的很愛咖啡
所以也有抹茶拿鐵的選擇!!!

滿香的,而且我以為會有點苦
但完全不苦,意外的Match耶~~~


很愛嚐鮮的唱秋硬是點了焦糖抹茶拿鐵(Green Tea Caramel Latte) W8,000-
事實證明,有點不是那麼搭
還是抹茶拿鐵勝利!!!


另外我們點了一份改良過的抹茶提拉米蘇(其實我不知道它是MENU裡的那樣)
就是前往點餐時他的櫥窗裡有,往那個方向指就對了!!!
他的瑞士捲好像也挺有名的~~~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
((記得跟我說好不好吃喔!!! 拜託~~~~))

意外的不會很甜,還不錯吃!!
配上抹茶拿鐵,將將好~~~~


下次到明洞逛逛時,走累了就到"歐SO露"坐坐吧!!!

網址點下去~~~~內有地圖喔!!
http://www.osulloc.com/place/tea_house01.jsp

PS:仁寺洞也有分店唷~~~


ღ_ღ_ღ_ღ_ღ_ღ_我最愛的‧ 同 場 加 映_ღ_ღ_ღ_ღ_ღ_ღ

 아딸
http://www.addal.co.kr/


唱秋真是鄉下俗,我一開始還以為鐵杯是放在冰箱裡,
就像日本裝生啤酒的玻璃杯都會放在冰箱中,等要裝啤酒再拿出來。
其實它只是個消毒的機器罷了!!!

這家位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,但他也是一家連鎖店
有賣炸物、辣炒年糕跟關東煮....等等
也不錯吃~~~

清湯‧喝多會辣耶!!!!

自己加蔥花&海帶

湯可以自己舀,海帶跟蔥自己加
湯喝起來辣辣的~~~
((多喝幾口其實還真的滿辣的~~~想解膩or解渴 還是需要WATER!!))


炸物
有炸蝦、地瓜、南瓜、餃子跟花枝
還不錯~~~~
但我還是最愛炸地瓜!!!


辣炒年糕
有分軟的跟有嚼勁的!!
細長的是有嚼勁‧另一個大一點的是軟的
我愛有嚼勁的


 계란빵‧雞蛋糕 一個W700-、三個W2,000

我說他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雞蛋糕!!!



蛋糕裡真的是一顆完整的蛋
阿珠嬤會灑上鹽巴
所以吃起來甜鹹甜鹹的~~~


有去黎大逛逛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!!!


 雞肉串 ❤ 

這家店,我只能說乍看之下有點詭異
((為什麼老闆要用藍光而不用白光???))

還有那隻雞,他真的會叫!!!
哈~~老闆還親自擠了一下,
那隻雞~~叫聲可淒厲的呢!!!


老闆有加美乃滋跟辣粉~~~
其實滿好吃的耶!!!!

這間也在黎大喔!!!
But....我還真的忘了他在哪裡 >"<


===以上‧唱秋特派員  報告完畢===

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!!!!!
唱秋會不定時端出韓國美食來挑逗你/妳的味蕾!!!! XDDDDDD


我讓你想吃宵夜了嗎???
   有的話就推一下,讓我知道我的作戰計畫成功多少!!!!!!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~~~~~
幫偶在 
右 下 角 一個嘛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