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出國,由於時間有限,想去的地方太多~~
常常是早出晚歸~~~然後.....簡直是在國外練習競走的境界!!!XD
((所以,每次回國我都很佩服當時的自己‧回國立刻變回懶蟲 哈~~~))


自由行的好處就在,旅行的人可以隨時更動行程/遠離觀光客的所謂『觀光景點』!!
就像這次,我們捨棄了仁寺洞而選擇三清洞,也愛上了三清洞!!!!

三清洞‧介於景福宮站安國站之間
無論哪一站都可以繞到三清洞~~~
差別就在於。。。
你想先去景福宮繞繞呢??  ---> 請在景福宮下車 5號出口))
還是想去北村韓屋走走‧體會韓國舊舍風情??  ---> 請在安國站下車 3號出口))
我們這次選擇了景福宮,很幸運的看到了交接儀式呢!!!


看完儀式,我們順著走出大門後左轉,沿著景福宮外圍~~
尋找寫著三清洞的路牌。

<說~~這家工作室是不是超有創意!!!>
三清洞的不少建築都很善用空間耶~~~~注意抬頭看看也充滿驚奇




看著這間古色古香的Coffee Shop,G一時誤以為這裡就是三清洞的路口
後來才發現,下一條才是!!!!!

路口的咖啡廳據說也是小有名氣,但因為覺得還好所以沒拍照


***這條就是三清洞囉!!!!***

在三清洞看到的觀光客少之又少呢!!!
有的話,大多都是日本人
我很喜歡這樣.....只怕再過幾年來,就充斥著一堆觀光客


即使行程倉促,但是看著週遭行人愜意的談笑,用最慵懶的步伐行走,少了充斥商業化的販賣
心中不自覺的湧現「哇~~~~~好自在舒服!!!!!」
這才是出國該有的感受!!! 卸下工作帶來的浮躁   生活一成不變的倦怠~~這才是
我 旅行的意義!!

不要懷疑~他也是家咖啡廳唷!!!


這是一家飾品店,印象中也有賣衣服~~
生意挺好的呢!!!



三清洞‧無論是小店或是咖啡廳的裝潢與設計都很棒~~~
價位大致看來也不算低 (難怪那麼多日本人~)
但也是有一些特價品可以撿的啦!!! 



我印象中有一家服飾店就很有趣,
他的店面有分室內跟室外~~~
室外的空間是開放的,他們就把衣服陳列吊掛在衣架上
這樣也很能吸引大家目光唷!!!

我覺得這idea倒不錯~~
因為以我來說,如果一家店隔著一扇玻璃門
即便我看到櫥窗中有我愛的洋裝,我可能會默默注視著他而離去
因為看到沒人+厚重的玻璃門,直覺反應『妳好貴了~我們不適合啦!!!
或許,開放式空間.....就算問了價格太貴,逃也比較容易吧!!!XD (又在自己亂講)


<請忽略這張的表情   謝謝~~~>
這是一家餐廳外面的佈景,很喜歡這一切的我們厚著臉皮跑過去拍照
感覺這餐廳還滿高級的,服務生一直盯著我們 >//////<
你看看~~~~~~連外面都不馬虎!!!!!



<有沒有感覺到歐洲的假象~~我有我有!!!!>

這次可惜就可惜在.....我們逛完三清洞,天色也暗了!!
根本沒辦法再繞到北村韓屋嚕~~~~~



看著這張照片,就假裝我們去過北村韓屋好了!! XD
沿著走進去是一家賣鞋子的店~~~
房子就是韓國的古屋,價位也是不便宜
我試穿了一雙覺得還不錯的牛津鞋.....折合台幣約要6千塊左右
立刻放了回去!!!!!!


這條路直走會通往安國站,開始出現一些韓式料理的餐廳嚕!!!


下面是我覺得外觀看起來還不錯的幾家餐廳~~~
這裡都是離安國站比較近唷!!!





<照片拍的不好,還請大家見諒兩三下~~ = =>

晚上的三清洞也好棒!!!
白天的三清洞很適合跟朋友相揪一起暢快的聊天
晚上,就應該挽著男朋友的手,問問他說:「哈尼~~你想吃什麼????」
(邊打哈尼....我都差點要吐了  哈哈~~~)

總之,我在三清洞被閃到好幾下 > <
下次去我會考慮戴墨鏡!!!!!!


妞ㄦ們哪~~~記得有時間去韓國時,去三清洞走走唷!!!!
但我不希望三清洞變成第二個仁寺洞耶~~~~~~~~~(掙扎)


       
        **延伸閱讀**
【出走★韓國】瘋狂血拼不手軟‧戰利品穿撘分享
【出走★韓國】食‧口水流不停之韓國小吃小點篇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是說....唱秋之前傻傻的把這篇網誌設定了日期
結果時間到了,也沒注意到 = =
就這樣發送出去~~~~
很多人近來看到一片空白應該有傻眼吧!? 
哈哈~~我沒有要整大家的意思啦!!!!

補充說明,三清洞假日也會有一些創意小攤子可以逛逛打發時間
剛好唱秋我們前往的時間是非假日
很可惜沒有看到~~但是平日來的感覺我也很喜歡!!!
而且人比想像中來得多喔!!!


下一篇我真的要介紹食記囉!!!!
名稱暫訂『沒吃烤肉不准說妳去過韓國』!!!!!
會不會太囂張??XDDDDDD



喜歡我的分享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 請輕輕移動 小老鼠在 右 下 角 幫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