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趟韓國行之前,我已經聽Julian說過不下10次~~~她發現了幾家好吃的烤肉!!!!
我可不想再默默的吞口水!!!!!!!!!!!!!!!!!!!!
這次前往韓國前,我二話不說的跟Julian說:「除了泡菜鍋,我要大啖烤肉啦!!!!!!!!!!!!!!!!」


這次吃到的兩家烤肉,肉類店家都有事先醃漬過耶~~
跟之前吃過的烤五花肉不同
不過,都好吃就是了!!!!

這家的店名好特別~~동굴과 화로구이(洞窟與火爐) <-----唱秋直譯法
동굴 ---- 洞窟
화로 ---- 火爐
구이 ----

古代醃漬泡菜都會將泡菜放在地下保存。
唱秋認為,這是為什麼老闆決定把店名取名洞窟的原因
看到洞窟又有火爐,應該可以得知這家店對於他們的烤肉&泡菜有味自慢的自信吧!!!


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


【동굴과 화로구이】這家烤肉其實很好找,只是搭地鐵要一直轉車很麻煩而已...
到了黎水站,從6號出口出去,約莫3分鐘就會看到囉!!!! (超近的啦~~~)


店裡頭很寬敞,還有二樓
只是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,所以店裡頭沒什麼客人~~


在韓國吃烤肉都不會擔心吃完臭ㄇㄡ ㄇㄡ,完全要歸功這銀色的傢伙
吸力超強的!!!


阿珠嬤開始端上一盤盤小菜、沾醬&包烤肉的葉子辣椒


水泡菜,我不愛~~~
吃起來沒什麼味道,冰冰涼涼
據說有開胃的效果,對我來說是倒胃~~XDDDD
我超討厭沒味道的東西!!!!!!


通常這種小菜的泡菜都不會酸到哪裡去
畢竟醃漬的時間很短~~~但聽說有些韓國人就是愛這種剛醃好的泡菜


洋蔥,可不是要讓你直接吃的喔!!!
是要加到下面的SAUCE裡,搭配烤肉吃~~~~好粗!!!


烤肉用沾醬,不要以為是湯喔~~~XDDD
甜鹹甜鹹的,搭配洋蔥更提味!!!
如果嫌味道不夠,可以再沾一點辣豆瓣醬


綠色的葉子應該是芝麻葉,味道我怕怕.....
所以吃烤肉我只會把綠辣椒剪小,再用底下的葉子包肉,加點洋蔥跟泡菜


韓國吃正餐之前都習慣來個沙拉嗎??
不只是烤肉,吃春川炒雞排前~~也有沙拉!!
倒是不會不順,只是還滿妙的~~~(沙拉就是應該配西餐,不是嗎?)

這次吃烤肉,我總算抓到用葉子包烤肉的小訣竅了!!!
所以,不要小看烤肉喔~~也是有學問的呢
※ TIPS:用葉子包入烤肉及其他食材後,葉梗的地方要先入口,再慢慢把開口處推入口中。


光看就覺得醃的好入味~~~
我超餓的,可是肉還要等好久!!!!!!


我們點的是豬肋!
對我這懶人來說......可以不要給我有骨頭的部份嗎????XD

對了,忘了說!!!
韓國烤肉幾乎都是使用木炭~~~
而且服務生會一直來幫忙換網子,所以網子很少有燒焦的!!
他們的網子好像是合金的耶!!!
金黃金黃滴~~~~


太餓了....所以我說我要吃飯!!!!
白米飯+紫米~~好漂亮喔! (到底是在吃飯還是.....)
不過,若再Q一點會更好吃
但是G說好吃,她很愛唷 ^^


阿珠嬤會不時會來幫我們翻肉&剪肉~~~


洋蔥加上烤肉醬汁
記得用葉子包烤肉時放一點洋蔥進去,解油膩又可以提味唷~~~~
((噢.....我現在又再吞口水了 > < ))


できた!!!!!!!!!!! (好了!!!!!!!!!!!!!!)


吃完烤肉後,我們都覺得可以再嚐嚐這家的泡菜鍋
所以又加點了 >//////<
不過他的份量也不會太多啦,我覺得差不多就是一人份這樣。

果然不愧是嘴刁的Julian推薦~~~~
這家的湯頭濃郁但卻不會過鹹,剛剛好!!!!!(所以喝光光)
泡菜也是使用老泡菜,白菜的莖都醃到透了~~
味道也是夠味的很!!!!
我愛他們家的泡菜,湯頭硬是要比的話,我比較喜歡光化門


看到沒~~~泡菜鍋見底!!!!
這家真的不錯吃唷~~~
肉醃的很夠味,且肉質Q嫩有嚼勁!!
硬要說就是,吃多會有一點點膩
應該是醃製的口味比較偏甜一點~~~

好吃指數★★★★☆
下次還會想再來,而且一定要再點泡菜鍋!!!!!

紅色框框是我們點的部份,
豬肋三人份+泡菜鍋這樣~~~~


How to go ???
店名:동굴과 화로구이
地址:서올시 서초구 방배동 3005번지
電話:(02)586-8592
*搭乘地鐵7號線,在黎水站下車6號出口出去,步行約3分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其實第一晚抵達韓國,Julian就幫我們安排了東大門附近的一家烤肉
可能是唱秋太興奮!!!!!
睽違兩年終於再次踏上韓國的雀躍 + 要吃烤肉的喜悅
我忘了帶上我的小黑!!!!!!!
我整個人在計程車上唉聲歎氣~~~~

所以這次只能介紹給大家這家烤肉了!!!

東大門的也好好粗呀!!!!
蒸蛋好吃!!!!!
大醬湯好喝!!!!!!!!
烤肉~~~~好好吃!!!!!!!!!
重點是....蒸蛋跟大醬湯都是食べ放題
只要你敢點,就可以讓你無限暢飲~~~~~~~~~~~~~~~~~

各位,開始流口水吧!!!!!XDDDDDD


        **延伸閱讀**
【出走★韓國】瘋狂血拼不手軟‧戰利品穿撘分享
【出走★韓國】食‧口水流不停之韓國小吃小點篇
【出走★韓國】愛上❤三清洞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用吞口水的兩秒鐘,幫我在 右 下 角 幫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