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次來MELANGE已經是好多年的事情~~~

實在是因為.....唱秋不是個愛排隊等待的人
所以每次到台北,即使經過想吃個鬆餅,但看到門口滿滿的人潮~~我就什麼興致都沒喇!!!!! 

  
 
 

我想最近也多虧了Dazzling,分食了不少MELANGE的客源((當然應該還有其它)) 
加上MELANGE終於開二店了~~~能多塞點客人囉 !!! ^_____^


雖然有預約,但等一下子還是必要的喲!!

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 
記得第一次吃MELANGE的鬆餅時,真的覺得好好吃喔!!!!
但是在我吃下韓國 三清洞Waffle & Coffee的鬆餅後.....
這次二訪MELANGE,就覺得『嗯~~是鬆餅耶』這樣子~~XDDD 
 
 
 
 

 
所以說,現在唯一可以讓我幸福到想跳舞的鬆餅,只有在韓國才吃得到喇!!!!

MELANGE的草莓奶油鬆餅,口感較紮實帶點Q度,外皮脆~~~不過我會覺得有一點點乾這樣
所以他的鬆餅,搭配著奶油跟卡士達吃是將將好!!!!
現在這季節剛好是草莓的季節~~~所以草莓正好吃呢 ^ ^  

另外,我們還點了兩份三明治:
總匯

 

 
鮪魚

 
表現都普普~~~~
我反而喜歡Dazzling的法式克羅夫人三明治


 
 
MELANGE的冰滴咖啡也算是招牌~  
 
 

有機會可以試試
他們的咖啡應該是自己烘培的,不時可以看到服務生在旁邊的空間分裝

 
 
吃完之後,我們的拍照癮又犯了!!!!  

我開始東拍拍西拍拍~~~



 

  

當然還有互拍跟自拍是一定要的囉!!!!
 

 

  

 
用單眼自拍手痠痠~~~XDDD 
 
 
不過,平常都是我跟Julian互拍,互拍習慣也比較知道對方要的是甚麼
今天第一次幫鑫拍,我好緊張~~~  
 

 

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說真的,有時間我也很想找找朋友喝個下午茶、聊聊近況
不過,大家的時間越來越不好橋
加上,工作都還是剛起步.....說要請假其實也並不容易  
 


希望,再過幾年~~我們也可以這樣 ^+++++++^ 


看完之後順手一推嘛!!!  3Q  ^__________^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