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嗎???
旅行之所以有趣,就在於他處處充滿驚奇!!!!!


還記得嗎?? 《三清洞》
這個秋天 銀杏盛開的季節,必走的景點。
這個我來過三次,還是不感到煩膩的枝條小徑.....
他總令我嘖嘖稱奇,走在這條路上,我不覺得我在韓國....我彷彿置身歐洲!!! 

 
這次拍了好多唱秋覺得不錯的小店,讓即使不在韓國的你們也可以體會一下 ^ ^

(((我偶爾也會露個臉啦~~~不要嫌棄嘿 >///////< )))

不囉嗦~~~看照片
 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今年10月底的銀杏還沒有完全盛開??   
 
不過白天的韓國還是冷颼颼呢!!!
一接觸外面的冷空氣,唱秋的鼻子好難受!!!! (下次要戴口罩來了我)

 
已經進到三清洞路口嚕~~~~ 

遠遠可以看到逐漸發黃的銀杏樹喔~~~
雖然看不到亮黃黃的銀杏倚在路的兩旁炫耀,好處也是不會以為你身旁或自己好像踩到狗屎般,傳來陣陣"香氣"


我以為我到歐洲咧~~~ 

我超愛這種紅磚有點舊式的復古感~~~
這家店我去年也有拍他,不過當時是晚上,拿著我的GX200   大晃= ="  
 
 
但可以感覺他還是很有氣氛....
店名叫egg,是不是超可愛的!!!!!!  

 
無意間發現的小店,似乎名氣很大!!!

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在賣啥,有機會再去韓國我一定會去嚐嚐的!!
拼又~~~等我嚐鮮之後再告訴你們該給他讚還是直接貼雷
雖然有SBS的加持,但還是要親自嚐過才知道的吧!!!



這是一家賣飾品的小店~~看起來不小(哈~~)



門口放著兩張椅子,我想是提供給大家拍照用的吧~~~(很自以為是的想法



其實我們是逆著走,因為從景福宮出口來到三清洞比較遠,所以現在我都會選擇逆向行駛 ^ ^
這條路是大家逛完三清洞差不多天黑,可以吃飯休息一下的地方~~
餐廳比較多囉^^


這家天津包子,一條路上開了兩間
我發現包子在韓國滿好賣的!!!!

 
Julian說南大門也有家包子生意超好,但他吃過....一點都不好吃!!!!!
所以,包子師傅們~~快來韓國吧!!!! XDDDD


這是家服飾店.....

 不知為何,看到原圖就給我一種異國的風情

用了點修圖,做成這樣的感覺^^ 


 
這是間很古意的店,好像是賣飲料的??   



這家店就真的很復古風嚕~~~
從他的外觀就可略知一二 

我喜歡.....門口那個皮箱 >//////<
但這些小店只適合Window shopping,東西太貴了~~~
都是賣給有錢的.....日本人吧 XDD 
((三清洞除了韓國人之外,就是看到 到哪看到甚麼都說卡哇乙跟鼠溝乙的假噴你史))
 

他叫丹珠耶~~好中國的名稱喔!!!!

因為只是遠遠看了覺得很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拍下來給大家看看
我其實忘了他賣什麼......童裝???
   

這是家.....鞋店
 
看不出來吧!!!!!!!!!!!
ㄎㄎ.....
外面裝飾了好多花花草草,有一種素雅但又很豐富的感覺  


為什麼台灣沒有這樣的店呢??
可以讓妳悠閒的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巷弄中,也許轉個彎繞到窄巷中.....
會讓人不自覺發出『哇~~~』的喜悅。



這又是一個彎進巷弄間發現的小店~~

感覺頗像禪修寺,但他寫著tea
我們只是好奇的旅人,在外面拍了拍照....心想著有機會可以走這麼一遭
 
  

裡面沒有華麗的裝潢,卻有種說不出的清幽



封面照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~~~
陽光灑落折射出的光暈......是多麼的不期而遇呀!!!!
  
 
 

 
雖然三清洞飾品、服裝、鞋店、餐廳及Coffee shop比比皆是....
但,或許他就是少了那股商業的味道,才會這麼地吸引我吧!!!  
 
 
 
  



 
我怕打完又被無名吃字 + 大家看圖看得有點累了吧.....
所以,分成上下兩篇嚕^ ^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**延伸閱讀**
【出走★韓國】愛上❤三清洞 
 
 

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<題外話>


這次逆向行駛路線~~
安國站1號出口,往右走第二個路口右轉,順著路直直走就可以到三清洞嚕!!!
當然,我強烈建議大家往小巷鑽~~~
心裡只要秉持著《條條大路通羅馬的》理念即可  
 
 


安國站出口出來的Starbucks右轉,應是通往北村韓屋~~~這條也不賴
也可以插到三清洞嚕 

 

這次前往韓國,就是工作工作工作.....

幾乎每天都睡不到五個小時就必須起床工作,好險我是帶足了面膜好應付這乾爽到不行的秋天
這次的韓國行,也讓我體會到
『月是家鄉的好‧台灣的美食真的是世界第一!!!』
哈~~後面那句是我自己加的    

大概到韓國的第三四天,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早餐了~~
(朋友都說我太誇張了,如果真的要過去生活看我該怎麼辦??? xddd)  

 
另外建議大家,想要好好走走 拍拍三清洞,請選擇平日來~~~
我覺得平日人少一點的三清洞還是比較有FU喔!!!!  




喜歡我的推薦嗎??? 來個 唄~~~~~~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