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清洞接近青瓦台,所以這兒的地面都好乾淨好乾淨~~~
似乎只有落葉般的乾淨......

見識過韓國其他地方的地面
嘖嘖嘖~這時候非常之有親切感,都有種回到台灣的錯覺(揍~)  
((Julian說:我覺得台灣還比較乾淨哩!!!))
 
OK~~咱們繼續看圖講故事唄!!!!
 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 
前天我們在轉角巷弄中發現一闢清幽的喝茶小店~~


但還沒走到三清洞主要那條路呢!!!
你說,這裡是不是真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^ ^


BABARA~娃娃鞋的店
外觀顏色很吸引人目光~~~

如果你跟唱秋一樣從這條小路繞回三清洞的主要道路,你會在出了這條小路的對面看到他
這家鞋店在韓國也滿有名氣的.... 
喜歡娃娃鞋的女孩兒去韓國可以逛逛嚕!!! 
(但韓國妞普遍還是喜歡踩高蹺,是因為比較有氣勢的關係嗎?) 


韓屋改造的Coffe Shop
 
由於三清洞跟北村韓屋很相近,彎進小巷中不難發現韓屋的身影
最近這幾年,越來越多韓屋保留原來的特色,加點巧思化身成Coffe Shop吸引客人
這也不失一種宣傳的手法嚕!!!
喝茶聊天之餘,也能欣賞韓國韓屋建築的特色~~~   


如果沒有這些車是不是更美呢~~~
 
   

  
這也是一家咖啡廳~~~~外面兩旁放了好多黃色的小風車
  

我真的覺得三清洞無論白天or晚上來都很有氣氛~~
假日來時,看了好多人拿著單眼
想必也是想在放鬆之餘,留下一張張美麗 值得紀念的照片  



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心情好舒坦~~~~

  
封面照片就是在這家咖啡廳門口拍的~~~~
可以拍出很有意境的感覺^ ^
牆壁、畫上的樹、窗棚與人行道上的杏樹,完全的到位啊!!!!
   
拼又~~~來了記得多拍幾張!!!!!! XD
 
  
 


這也是一家讓唱秋砸了不少記憶體的地方!!

個人覺得這家咖啡廳晚上來非常的有氣氛~~記得拐....啊!!不是!!! 是邀愛人一起來
  

營業時間~~~這裡平日來要注意時間喔!!! 
 


我猜這條路是通往青瓦台的方向,這條T字路口有不少警察站崗
而且進去都要檢查呢!!! 

在拍這張照片時,旁邊的警察還告知我們不可以把他拍進去!!!! ^ ^
如果把那些告示牌拿掉,一定美多了!!!
等等我們就要在路口喝茶、吃我好愛的鬆餅~~~~~

 
口將!!!! 口將~~~~~
我這次實在太想吃鬆餅,完全忘了拍外觀!!!
所以借了上次的圖 ^ ^

   
沒錯!!! 還是他~~~Waffle & Coffee
我想我因為他,愛上了鬆餅 !!!!!!

 

沒在蓋你,真的超好吃!!!!!!!!!
就是脆脆的,可是裡面鬆軟又不會覺得乾澀
去年的水果是草莓,我比較愛~~但今年來草莓還沒出來!!
無所謂~~因為搭配他的冰淇淋,連我這個不太吃冰的人都一口接一口!!!
抹茶冰淇淋好好粗喇~~~~~~~~~~~~~~~~~~   
 

不過這ice cream waffle也不便宜呢!!!!
see~~~~~><"
  
但......偶為一次囉
為此Julian想個怪招~~要我三連拍!!!!
我把他們做成了小貼紙(左手邊),有想索取的人再跟我說嚕~~~(又開始妄想症 XDDD)
  
(品嚐 -> 美味可口 -> 驚艷+回味無窮)

雖然是自助式,但裝潢一點也不覺得馬虎
   



 
夏末秋初~~微風徐徐的時候坐在外面談天說笑也很愜意


因為趕著晚上還有工作要忙,所以我們是帶著似愜意非悠閒的心情在走三清洞,
還有吃這鬆餅~~~大該呆不到半小時....我們就速速離去了 (殘念~~>"<)


往地鐵方向走時~~步伐加快,但手裡的相機可沒放下、按快門的手也沒停過呀!!!!



人氣ice cream ((2011年1月初 再訪三清洞,似乎已經遷址嚕))
 
假日來時,這家冰淇淋店外面可是排著長長的隊伍呢!!!
我看了下圖,不過是杯子裝著類似餅乾的脆片+ice cream
我想....不是韓國人真的很愛冷死自己,就是這冰淇淋有甚麼特別之處吧XD


名叫的一家店

看起來也高檔極了~~~
光看就覺得進去吃一餐,荷包馬上大縮水!!!!!
 
  

鞋店門口都很喜歡擺花???

呵呵~~又是一家擺滿花的鞋店耶 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


哇~~~天氣冷就是會讓人想駐足在路邊小攤吃點東西,喝口熱湯!!!
 
BUT~~~趕時間.....安堆安堆!!!!!!!!!!!!!!!!!


搭地鐵去~~~~bye!!!!

安國站一號出口就在星巴克旁邊  非常好認的地標囉!!!
  

  **延伸閱讀** 
【唱秋 @Seoul】與午後秋天的三清洞來場約會吧‧櫥窗篇
【出走★韓國】愛上❤三清洞
 
 

【出走★韓國】食‧口水流不停之韓國小吃小點篇

後面不定期推出韓國美食唷~~~~~^ 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<題外話>

這次來韓國工作,很累很睏....有點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

唯一可以犒賞自己的就是吃美食~~~~!!!!
辛苦之後的大吃大喝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  


最近,遇到很多瓶頸....
有點茫然,但是只能告訴自己除了努力還是得不斷努力!!!!
Fighting!!!!!!!!!!!!!!


你小小一,就是給我最大最大的鼓勵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