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沒有來過北海道以前,從朋友口中得知的北海道多是以滑雪為主
只是.....我真的不喜歡在冬天做這麼動態的活動,誰叫我怕冷耐熱
所以,對北海道一直都是興致缺缺的

(冬天不就該窩在有暖氣的房間或坐在有炕的地板上吃水果看電視嗎??XDDDD)

比起雪,我愛花的心更加熱血 
加上台灣夏天是一年比一年酷熱,於是我們決定到北海道避暑兼賞花!!!!
這趟北海道的旅行,讓我發現北海道夏天的美,也重新愛上了薰衣草 
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富良野的名稱來自愛奴語中的Furanui,意思是臭味的火焰
由於富良野川的上流河流為硫磺山(十勝岳),從山上流下的河水帶有硫磺味,臭氣逼人難以飲用,故得此名

除了雪之外,北海道最著名的非薰衣草莫屬
但在來北海道之前,我不愛薰衣草甚至有點討厭薰衣草的味道
現在卻深深愛上這股清香宜人的花香 ^ ^ 
 
 


住在美瑛的我們,為了行程的流暢
第一天先走富良野(底下有第一天的行程,之後會慢慢把連結放上來)

首站就是------中富良野 ラベンダーファーム富田(富田農場)  

  

提醒大家,因為良野有分上富良野中富良野富良野
最好先了解要去的目的地在哪個區塊,才不會浪費時間喔!!! 


富田農場的佔地說大不大,但說小其實也不算小
我們早上約九點多到這邊,一路拍照、買東西到十一點多擔心行程走不完才匆匆離去
花田大致有分:花人之田、傳統薰衣草田、彩色花田、倖之花田、秋之彩色花田、春之彩色花田   

看起來很多,可是實際到之後會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大
我們去了幾個花田,也都是這樣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會選
但有幾個因為主要是薰衣草為主,但薰衣草季已過,所以就沒有安排前往
有興趣可以上官網(有日文、繁中、簡中跟韓語),點圖就會有照片喔!!!

 

我很推富田農場,主要是他CP值很高
入園費免費之外,在這邊可以買到滿超質的薰衣草製成商品,價格多數比外面便宜又天然   

園內的維護也很用心~~

 
北海道的冰淇淋聽說也很好吃,還有馬鈴薯也是這邊的產物,
雖然我不愛美弄(哈密瓜)但既然來了也是要吃一下的咩

愛吃雙J姐妹花來為大家企跨埋



薰衣草牛奶冰淇淋 250円 -----很天然的薰衣草香+香濃的牛奶香
結合在一起滿順的,不會感覺在吃薰衣草香精



男爵馬鈴薯 150円------馬鈴薯很鬆軟、也滿甜的 
可能是因為炸的關係香氣有點跑掉,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!!
而且日本的炸物都不太油,好神奇~~~~~


一口冰淇淋一口馬鈴薯,我真怕我等等會想勞賽~~~XDDD


夕張哈密瓜  250円/切片------- 不愛哈密瓜的我看到他時,心裡都很想扒他一口!!!
光用看得就覺得也太多汁了吧!?!?
吃起來真的是很香很多汁,結論就是我只愛夕張的哈密瓜 




吃完就要Shopping~~~我不喜歡逛街買衣服買鞋子
但我超愛逛這種小店
我覺得台灣應該要向日本看齊,他們推動自己城市或國家的商品,都做得頗有質感
就算是大陸製,也還是有一定的水準 

但台灣就很容易Low掉,若真的稍微好看的,價錢又不好看

 

可愛的玩偶,還有薰衣草香喔!!!
 

蠟燭、燭臺區~~~
 

薰衣草肥皂,有買來送朋友,還不錯洗
洗完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~~~好舒服喔!!!

 

這邊是泡澡入浴劑,真後悔沒買一瓶!!!!
 

買買買~~~~出國就不要客氣,免得回國後悔(此刻心情)
 

可以寄一份薰衣草給自己,有分種類喔~~ 郵資另計 210円 


Julian苦思中~~~而我已經完成喇!!!!


我說風也太大了吧 = =" 


我說這畫面真的好日劇,忍不住拍了下來~~~~



呵呵~原來薰衣草可以製成這麼多產品
我對
煉乳冰棒奶油泡芙彈珠汽水很有興趣~~~~下次下次

喜歡拍照,大推這間溫室~~ 
光線很柔和、又均勻,大太陽時到這邊拍就對了!!!






走著走著~~看到這台車子
我要崩潰了!!!!! 我 好 愛 它~~~~~~~~~~~~~
白色!!! 還有四個門XDDDD


 

屁屁也很可愛~~~~


我好想占為己有喔!!!


Julian整個鬼上身~~喔不是不是.....戲癮上身


 
很捨不得富田農場,可是再不走後面的行程會delay ((其實已經有點底累了))

灑唷哪啦富田~~~馬他控斗 (bye bye富田~下次再見)
 
第二站------上富良野 日之出公園  

因為這邊是以薰衣草為主的花田,據說七月薰衣草盛開時
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邊舉辦婚禮(只有薰衣草季才開放),我能想像有多浪漫~~~~~~
站在拱門處向下俯視滿滿一片薰衣草田((幻想ing))
只不過我們到這邊時已過了花季,但也很幸運接上了向日葵花季

向日葵再往下一點的山坡地上,於是我們索性把車停在路邊,拍起照來 


這種感覺是不是超讚的!!!!! 第一次看向日葵是在山坡地
往下望去是一股遼闊感~~~





拍完我們就告退  前往下一個景點 Flower Land 囉!!!!


以上是雙J姐妹花--Jean 敲鍵盤Julian 提供銷像
在北海道為您報導  


   
更多照片看這邊~Summer*北海道特輯【富良野FURANO】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
北海道富良野行程:富田農場---> 日之出公園(向日葵)---> Flower Lan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--> 富良野チーズ工房( 起士工坊)---> 富良野ワインハウス(葡萄酒餐廳)


中富良野 ラベンダーファーム富田(富田農場) 
〒071-0704 北海道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基線北15号 
入園費:免費
營業時間:8:30~18:00 全年無休
電話:0167-39-3939
map code: 349 276 801 

官網: http://www.farm-tomita.co.jp/tw/walk/index.html  

上富良野 日之出公園
〒071-0522 上富良野町北27線東2 
入園費:免費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電話: 0167-45-6983(上富良野町役所) ---> GPS無法定位
map code: 
349 462 387 
官網:  http://www.furano-kankou.com/chinese/hyperlinks/FF-Hinode-Park.htm 
  
 
 
 
PS: 日本車上都會內建導航,除了可輸入名稱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