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這次參觀的花圃都比我們預期的小很多,但我仍被北海道的多處風景所感動
他們懷抱著愛與珍惜的心,豐富了這裡的自然資源~~
即便觀光客絡繹不絕,卻不會給人充滿商業化經營的不適感
在擁有本質的同時,也擁有了你我難以忘懷的回憶 
這份用心,相信到過北海道的你,一定能了解!!!
我想,這也是每年大家仍趨之若鶩的原因吧

好啦~~上一篇【玩耍】富良野‧富田農場--讓我重新愛上薰衣草(同場加映日之出公園) 
字跟圖放太多被吃字,害我很美送!!!
今天廢話就不多說嚕~~~~~~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
第三站------上富良野 フラワーランド(Flower Land)   


 

感謝老天爺賜我們個大晴天~藍天白雲配上十勝岳~美極了!!!!
 
上網查詢資料,有網友說要收取門票500円,但我們進入時沒有被收取門票唷
外面的停車場也是免費的,一進來就是農產品、等路的採買區
Julian在富良野一個人就啃了三根玉米吧~~~ 
 

我不愛吃玉米,因為總是黏著牙縫不舒服,但為了嚐口味還是有吃一口
真的是多汁、甜到爆炸,而且比較不會黏牙縫喔!!!!
白色玉米甚至可以當水果生吃,完全沒有生粉味~~~好厲害喔!!! ((猛烈鼓掌)) 

 
來到Flower Land是一枝薰衣草都沒見著

卻碰到她的冒牌姊妹----鼠尾草

哈哈~~沒說你們是不是以為這一大片是薰衣草挖???

看看我在北海道還想著Mr.L,結果好像沒有被領情~~哼!! 現場很多人看 超尷尬ㄉ~~~~
((Julian:明明就是我要妳做的))

 

我個人很愛這張~~
好啦~我在鼠尾草區拍了一系列寫真集,自己點進相簿看蛤 
 

  

八月去Flower Land可以看甚麼花?? ----->鼠尾草、孔雀草、大波斯菊、向日葵、大理花、醉蝶花、牽牛花
我印象中八月初去的時候牽牛還沒開花 



大人250円、小孩100円、幼兒免費

 

遊園車近看看起來很像大卡車,但遠遠跟風景拍起來還頗有FU呢!!!


 

 

整個玩得不亦樂乎~~~雖然太陽好大,但比同時期的台灣涼快一些嚕
加上聽說在我們抵達北海道的前一週都在下雨,我們更珍惜這艷陽高照的好天氣~~~
除了帶回一堆有的沒的零食、等路,我也把太陽公公送我的禮物帶回來了-----歐罵罵的膚色  



 
 

這兒也有向日葵喔~~不過,我們都覺得沒有日之出公園來的大
所以想要看向日葵,還是建議可以走趟日之出

對了,要提醒大家,花圃都是園內人員很辛苦栽種的,也是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
希望大家千萬別為了拍出擁抱花圃的照片而任意進入花圃中,她們很脆弱 經不起我們的踩踏
美麗的照片可以多利用不同角度截取~~~ 



看到好多蜜蜂在採花蜜~~~~我也莫名興奮了起來XDDD 

因為字數超過限制,只好把美食留待下篇分享囉^^
 
 
以上是雙J姐妹花--Jean 依舊敲著鍵盤Julian 提供少少銷像
在北海道為您報導 


更多照片看這邊~Summer*北海道特輯【富良野FURANO】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 

北海道富良野行程:富田農場---> 日之出公園(向日葵)---> Flower Lan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--> 
富良野チーズ工房( 起士工坊)---> 富良野ワインハウス(葡萄酒餐廳)

上富良野 
フラワーランド(Flower Land) 
〒071-0505上富良野町北25線西5 
入園費:免費
營業時間:
活動中心
四月~十一月 9:00-17:00
戶外花園
六月~八月 9:00-18:00
九月 9:00-17:00
電話:0167-45-9480 
map code: 349 518 291 38/
349 518 291 
官網: http://www.flower-land.co.jp/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