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過亮的照片,稍微sedo一下瞬間變得很有fu~  

這原本是一張過曝的照片,沒想到經我巧手改造~~~好有fu哪!!!!!!!

 

今天想推薦100號農場,其實我耳聞很久,也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

很喜歡的鄉村風風格,我個人是滿愛的喇!!!

於是,選了個良辰吉日,相約女孩們一起來這走走

這真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,不知道是不是google map亂導路,

我覺得100號農場挺不好找的說,因為路標只有標一個方向,還開過頭又折返回來

不過抵達目的地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,外面道路明明小得只有一台車可以過得空間

裡面卻還挺寬敞的嘛!!!

提供停車場,所以停車的問題都不是問題

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抵達入口會有小姐收門票

每人100元(可全額抵消費)

大狗150元/小狗100元,有提供餐點

這挺好的,不會有狗看人吃的窘境

推薦100號農場。帶心愛的寵物出門踏青吧!! 

抵用券

點餐後須先買單,使用後會壓洞後會歸還抵用券留作紀念

 

用餐區有三個區域,可以自行選擇,都是有冷氣的

沒有細拍,主要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景來拍照~~~~

  

 

這是戶外,看到這隻大熊就也想在家放一隻,只是夏天看到他都好熱喔

anyway~還是很可愛!!!

茱莉安立馬來一張

 

 

我覺得這個區塊比較適合春秋,下雨天也不錯可以放空

夏天嘛~~嗯嗯....就看看、拍個照就好XDDDDDD

 

 

真希望以後自己家也可以佈置成鄉村風~~

真的好棒喔!!!!

自己沒有辦法帶貓咪出門

自己只有養貓,貓又不像狗喜歡大自然

家貓對於外在是很恐懼的~~~~

 

所以.....只能玩人家的狗

這是隔壁桌的狗狗,他超可愛毛好好摸喔!!

一直跑來找我~~我喜歡他!!!

是隻愛撒嬌的狗呢~~~

 

真想念Bon Bon,如果他也能來就好了 :))

(請你主人帶你來玩吧)

 

100號農場除了正餐(義大利麵、燉飯焗烤)外,

肚子沒很餓的話,也可以單點點心(雞塊、洋蔥圈之類)、飲料跟沙拉

點心價位約在100~200之間

 

這天我們是中午來,所以就順便在這邊用餐囉~~

價位約250~320間升級套餐加100,會附濃湯、麵包、沙拉跟飲料

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

沙拉、麵包、水果跟濃湯都還不錯  

濃湯、麵包、沙拉跟水果都還不錯吃

原本很期待主餐,對於景觀餐廳的食物原本都不抱期待,前菜讓我們稍微有了期待

但也隨即在吃了主餐後,期待變成失望

結果主餐很失望

西西里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NT$280

 

勃艮地燉牛肉焗烤 NT$300

焗烤真的很香,只是.....挖下去後有一點錯愕

整個焗飯好濕,還會有湯汁

這真是我吃過最濕的焗飯了~~~~

但是這已經是裡面最好吃的了!!!!

 

辣味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NT$280

義大利麵跟湯汁幾乎沒有Match,感覺很像把醬汁淋在義大利麵上的感覺

完全就是兩個個體

 

用餐跟服務生的服務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不過他們也沒有收服務費用

只是若能再改善一些,應該會吸引更多人

但還是不減我對這邊的喜愛~~~

因為看到興奮的狗狗,好開心!!!!

我想,身為主人的我看到自己的狗兒開心,自己也會被感染

 

推薦給大家~~~100號農場

來了會讓你覺得很幸福喔

 

更多照片請參考~~~ 苗栗一日遊*

 
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
How to go???? 

100號農場
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通灣5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營業時間:周五~周日 10:00~18:00(供餐僅到17:30)

連絡電話:037-75288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