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質還是頗乾淨喔~~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惜這塊淨土  

小巴里島。位於後壁湖,原是後壁湖浮潛業者私房的潛點,獨特的珊瑚礁石海岸

水質清澈,加上地處珊瑚礁石,富藏很多熱帶魚群

原以為這裡是秘境,但這次造訪後,發現已經不秘境囉~~~

 

Second Day---一早就來尋找傳說中的秘境  

小路已經被走出一條路,會不會隨著發現的人越多,原來通往的小徑會開闢出一條馬路??

慢慢地,生態遭到迫害.....

這應該是我們最不樂見的!!!

還是希望,希望水上運動能夠遠離這塊淨土,別為了一時的經濟效益損失最純質的自然生態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 

因為,擔心太晚前往會被曬成人乾,於是我們將小巴里島安排在早上

不過因為小巴里島沒有確切的位置,花了一點時間,抵達時太陽已經開始小曬嚕

看到眼前這片景色,我還是很開心的拿著相機喀擦喀擦~~~

來了墾丁這麼多次,若沒有與小巴里島相遇,我都快忘了墾丁還能欣賞自然海景

看到小巴里島清澈的水底,悠游的魚兒~讓我想起了帛琉,好美好美~~

好多海星(?)停留在岩石上  

躲在珊瑚礁岩穴中的海星(?)

2015.09.09 網友告知並修正此為羊燧足而非海星

超級無敵多!!!!!!!!!!!!!!!!

但也一堆大人小孩死命想把牠們從洞穴裡挖出來 (#-.-) 

小孩不懂事也就算了,大人是怎樣!!! ((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低俗的行為))

友人貢獻  

我要聲明!!!! 牠不是我摳出來的~是朋友發現牠時牠已經被挖出洞穴外且一隻腳斷了一截 

 

看他腿斷了~~好心疼喔!!  

被牠在手上爬的觸感好特別,但不會刺刺的

拍完照後就把牠放回海水中,希望他的另一隻斷掉的腳會再長回來

 

附上一張胖美人魚浮潛照

 

他竟然,甚麼裝備都沒有就直接浮潛了起來

難道......以為這裡是淡水嗎????(想到我眼睛都痛了) 哈哈哈哈~~

beach girl  

Beach Girl 跟妳好搭喔~~~!!!!!

 

手上還握有另一個私房景點,希望等我從日本回來時,它也能像這裡一樣讓我充滿驚喜!!!!

 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Where to go??

小巴里島

從墾丁的後壁湖往貓鼻頭方向,在離開核三廠的排水口後,

道路上會出現路中間有一塊大岩石,將馬路分成兩邊,

在此地路邊停車,然後走下左邊的樹林裡

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03287.html#gmap

 

貼心小提醒:

請大家尊重大自然,喜歡他們不一定要擁有,因為你的擁有不但縮短牠們的生命甚至會影響牠們的繁衍

不要帶走不屬於你的東西,也別留下屬於你的垃圾

留給下一個人,能夠欣賞這片美景的機會

謝謝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巴里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