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這是你的選擇

我也清楚,在現在這個時機點分開,是正確的決定

因為,我也在你掙扎的時候掙扎了;在你感到疲憊的時候顯得無力

這樣不愉悅的循環,只會不斷耗損我們的感情

 

P1150183  

我答應你的,會保留。

在日本這半年裡,其中有你的日子佔了1/2,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特別與珍貴。

在這陌生的環境裡,我從一知半解到慢慢孰悉,這是這1/2個日子裡,你親自帶著我感受的

你教會我的、告訴我的、分享給我的

無論是過去現在或者未來,都會放在我的心底,讓我知道,惟有壯大自己的知識與能力,我才有資產與力量跟別人比拼

如果,沒有現在的分開

我勢必還困在自己給自己的狹溝中,妄自菲薄~~

因為我眼中的Leo好認真地去實踐目標、很努力的讓自己更進步

而我呢??? 

兩個人在一段關係中,若無法同步,會走得多麼辛苦

這種感覺,我七年前感受過

我懂!!!

所以,很慶幸,我遇見了你!!

你帶我看見目標的雛型,即使今天你離開了我身邊,我更要努力完成這目標!

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!!

P1150398  

 

在出發Working Holiday時,除了抱持著打工與渡假的心情之外,我也是在用逃避去面對我過去的難題。

但來到了日本,我漸漸覺得除了WH之外,我勢必要帶回點甚麼回去!!

現在,Jean找到了~

這條路,不知道要走多久多遠

雖然年紀也不小了,但若我一直掛慮著年紀、設限自己萬種可能

那我將會永遠一事無成!!

未來,我們無法預料,也別把任何可能都說死

因為,未來有無限的可能與奇蹟

 

我期盼有一天,可以驕傲自信地站在你眼前

我相信那一天,你會發自內心的為我感到驕傲

然後,笑著對我說:「妳,真的辦到了!!」

IMG_00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