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來的情緒不是太穩定

回憶侵蝕著我的情緒、習性淹沒我的頻率,我有一點招架不住

我使勁力氣哭泣,然而這樣"好受"的感覺,往往在我一覺醒來以後,又面臨瓦解

日復一日,我真的好累喔!!!

有很多東西,雖然知道短時間內不會有成果,可是又會急著想要去證明些甚麼......

 

我很感謝,感謝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

雖然,此時此刻妳們無法伴我左右,但每當我需要妳們時,妳們都願意在彼端online陪伴我

今天,突然想清楚了一些事情

心,也總算不再那麼地糾結、鬱悶

目標,因你而明確。今後,則要為自己而綻放!!

謝謝你,在我二十歲的人生裡走過那一小段時光,開拓了我的眼界~

也許早在你感到不對勁時,我也發現了事有蹊蹺,只是我選擇了堅持;而你選擇就此打住

不適合終究是不適合,這就是現階段兩個人無法改變的事實,也許以後也改變不了...... Who Knows??

感情,向來就不是我拿起之後可以輕易放下

重感情如我,這也是改變不了的定局;改變了,那我是誰??

自拍  

 

我無法控制分開之後的你,是否淡然處之? 是否依然重視? 是否毫不在乎??

因為我所能掌握的,只有我自己了

今天我想通了你說的那些話,我心底曾漾起一股自私的傷感

換了種思考模式,我這樣解讀:在你漫長的人生循環中,不過是在尋求一種讓自己好過一點的方式

所以,你能夠在短時間內讓自己回歸到一個穩定、隨時STAND BY的狀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