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8101  

只是突然覺得累了......

 

總是在失去了一段穩定的關係之後,習慣性地回味、找尋

像是一場承受自我磨練的受洗。

一次。兩次。三次......往後的日子還得經歷多少次???

只是突然覺得累了......

 

如果失去,卻必須看著對方的影子才能感受希望,多傷感??又有多麼可悲!?!?

親暱的關係是失去了

這個朋友留不留得住,還有待時間去證明

但,唯一不會走的、也不能放棄的  是自己!!!

P1120836  

而我卻選擇了背對著自己,遙望遠方那黑鴉鴉的影子

看不見自己的快樂;找不著自己快樂的方法,更甭提愛自己

難怪我還不知道怎麼愛自己,因為我的眼中暫時沒有自己

只是突然覺得累了......

 

我想轉身,看看自己

注視著自己,想著自己的快樂

我想成為一個懂得愛自己,追求自己目標的女人。

 

也許,也許有一天,當我真正愛自己之後,再次轉身~~

我會有更不一樣的視野。

P114023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