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xx摩洛哥護髮油.JPG

圖片顯示:fixx讓Nati也瘋狂

摩洛哥堅果油已經紅了好一陣子,

一來價格貴得下不了手(仿冒品又一堆)!!

二來我一直幻想他會很油,

好怕抹上後頭容易出油 容易塌!! 

更討厭擦完手上黏膩的感覺!!

基於以上龜毛的理由,一直遲遲沒有購入。

直到最近!!!!

身邊朋友跟我大推特推,以致我的理智線突然斷掉

就這樣,我也加入了流行的......末梢XDD

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欲罷不能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*

簡單幾個步驟:

一切都是等洗完頭髮才開始的 :)
我目前使用的洗髮精&護髮乳: royal spa 甘菊洗髮精+royal spa 蛋白質護髮乳

1. 由於我的頭髮較短,用量大約五元硬幣

DSCF1697.JPG 

2. 吹髮時記得先吹乾頭皮再吹髮梢

IMG_2360.jpg

3. 大概8分乾(髮梢)時, 將兩手稍微摩擦,將順髮油均勻塗抹於髮梢
都塗抹完後再帶一下頭髮中段部

IMG_2363.jpg

4. 塗抹後會覺得頭髮柔順許多,也沒有之前毛躁。

IMG_2365.jpg

5. 繼續把頭髮吹乾
要留意,因為濕髮時毛麟片是張開的,所以記得頭髮一定要吹乾!!!
不然毛麟一直打開開頭髮不毛才怪!!
毛久就枯黃惹~~~

IMG_2368.jpg

6. 口將口將~~~吹乾哩!!!
現在我更喜歡摸自己頭髮了,鬆鬆軟軟的~~(不是戚風蛋糕喔!!)

IMG_2370.jpg

這是把摩洛哥油抹上髮梢後的掌心
透著微微的光澤感,可是完全不黏膩,可以感覺到頭髮很快吸收!
我之前有使用過他牌免沖洗產品,效果不錯是不錯,
但持久力頂多就是一次洗髮的程度,甚至不到的!!
只有摩洛哥是最持久,基本上塗抹上去後就被頭髮吸收,
頭髮變得更柔順!!

BTW,royal spa的蛋白質護髮素,則是增加頭髮的堅韌與彈力。

DSCF1700.JPG

這張照片可以感受到輕盈感嗎?

IMG_2372.jpg

fixx的摩洛哥順髮油跟MOROCCANOIL(一罐NT$1,500)的效果是一樣的

但價格卻是他的一半不到!!!

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fixx柔和的香味,MOROCCANOIL的味道太老外
(為什麼我知道,因為我偷擠了姊姊的來使用,可是現在說出來就不算偷了)

他本身是軟管壓頭設計,所以用量剩一點點時還可以擠出來,非常符合小資女!!!

 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有任何問題或想要試用都歡迎 :)

Mail給我或加我FB:

歡迎諮詢任何有關皮膚&秀髮狀況,

我會盡我所能回覆

加FB前請先私訊告知是從我的部落格LINK過來。

讓我們一起變美麗((撥髮))💆💆💆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