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北路313巷,儼然就是中山國中站餐廳集散地的重要戰場

謝謝Eric大哥的邀請,讓我也能一起品嚐好喝的咖啡與聽到很棒的品牌故事

坦白說,我滿佩服這年頭加入「Coffee Shop」創業的老闆們,畢竟咖啡廳林立

要如何擁有鮮明角色,在消費者心中展現記憶點與不敗地位,除了產品好/行銷力也要有三兩三!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02-25450020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7:30-18:30、週六 10:30-18:30(週日的營業時間有點怪,待確認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singerkaffee

硬咖啡具備烘豆能力,最早只有在網路上販售自家烘培咖啡豆

希望透過實體門市補足線上無法提供的服務---品味

除了一般咖啡外,也能滿足咖啡饕客們,提供限量烘培的單品咖啡豆,甚至可以客製化喔!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☕ ☕ ☕品牌故事☕ ☕ ☕
近年來,食安風暴不斷席捲台灣餐飲業,媽媽也在前幾年因為癌症離開
讓硬老闆決定從自身開始,引進品質好的咖啡豆烘豆外帶咖啡專賣店
品牌是以媽媽的名字作命名-銀杏💕💕
銀杏英文👉👉👉INSINGER,再從英文直翻為『硬性格』
硬性格不單單只是一間咖啡廳,而是希望透過親自烘培的咖啡豆,讓顧客們看見他們的用心與堅持

 

對於我這個裝潢+建築控

一往內望去,就被綠色邊框的窗與門吸引!

老闆說,等天氣再涼一點,會把窗戶打開作為外帶杯窗口

客人也可以坐在外面的木椅上放鬆休息、聊天

因為是主打外帶杯(未來也會有外送服務),相對室內座位數就沒這麼多

約15位,不限時間/提供插座/wifi

進來吧檯咖啡師會很有禮貌地歡迎你(不會有壓迫感那種~),加上燈光色調讓人感覺很溫暖放鬆

本人不是很會喝咖啡的人,甚至現在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在喝咖啡

我只能喝出會不會心悸老闆有說會心悸除了咖啡因以外,也跟咖啡豆品質有關喔!

太專業的口感我寫不出來XD

很適合跟朋友「談」事情或帶著筆電想安靜做事

不過!我要說!

蜂蜜拿鐵的咖啡香氣很濃郁,深深勝過星巴克

不好意思喔~我知道愛喝咖啡的人大多不愛星巴克,但我真的很少喝咖啡,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比喻

另外每天都有提供限量的手工甜點,

據老闆說甜點是由一位熱愛甜點的工程師利用下班時間製作

平時外面是吃不到的喔!!


布朗尼

表面會有焦糖輕薄的脆度,搭配本體熱熱、濕度恰好的口感,而且不會太甜,整體還算不錯!

但我自己更喜歡巧克力味道再濃郁一點

好啦~

以上是我睽違已久,很負責任的分享

創業維艱,實體店面都不好經營,好的產品品質&好的創業理念

我會很樂意宣傳、推廣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