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ON

人家說:「女為悅己者容」

不過,愛美不再讓女性專美於前,男人也開始為自己的門面爭分數

有別於過往,都是幫男生搭配正式服裝

看這裡 http://charmingu.mystrikingly.com/

這次改搭一個適合上班/休閒的穿著

讓穿搭更生活化

 

男性穿搭停擺了一陣子,主要也是自己遇到一些瓶頸

不過很感謝身邊的朋友給我一些建議跟鼓勵

決定利用時間來做男性穿搭,也會不定時分享在我的BLOG

我的中心思想《服裝是生活中的一種表現》

主要以能襯托自我特色與實用性為主

至於流行與否實在不需要過於盲從

加上多數男生的搭配很直覺,能給SOP最方便

要他們自行搭配,衣服可能會淪為衣櫃裝飾品

今天就到了niko and來踩點,看看能幫肉肉男生採購甚麼服裝!!

Leon平時都是以牛仔褲 & T恤為主

這次想要找一些稍微正式感一點,不像T恤過於休閒

既能平常上班穿,休閒約會穿也不會過於正式的服裝

另外平時工作/外務多半需要揹電腦或資料跑,所以都是大包為主

也想看看有沒有簡便的小包

選了這件上衣是想嘗試比較挺的材質,摸起來屬於滑料質感

衣服版型偏寬鬆,胸圍稍壯的男生不會感覺衣服很繃

袖子偏長不會卡在上手臂跟腋下之間

有領設計也不會讓衣服過於休閒,不過其實這間衣服適合春秋穿,夏天穿會有點熱

剛好買完兩週後,天氣也轉涼滿適合~~

拍照時將一邊的衣服紮進褲子,有延伸的效果,最近也滿流行這樣穿搭

小包再找時間補清晰一點照片

迷彩圖案雖然花俏,但是不會太高調

很適合Leon總是深藍、黑色的穿著,能夠畫龍點睛不至於顏色被衣服吃掉

兩週前在敦化門市還有全黑,不過剛剛上官網已經沒有看到

材質有點類似媽媽包,但觸感沒這麼滑

裡面有個小暗袋隔間,可以放手機

容量對男生外出絕對很足夠,背帶也能調整長度

價格不到一千元,個人覺得很超值

終於出門不用總是背著大包小包

身為亞洲男子漢,肩膀擔子已經很重

還要時刻肩負這麼重的包,偶爾也讓自己輕鬆一下吧!

 

第一次逛niko and,其實早在他登台時就想好好逛逛

但礙於本身有人群躁鬱症,現在熱潮稍退比較可以好好看看逛逛

原本以為他只有賣一些日本雜貨,但沒想到他的服裝也是滿不錯的

男女裝都有,讓男生又多了一個挑選服裝的去處

尤其打折時,可以好好來撿便宜喔~~

服裝的質感我覺得都還有一定水準,男生不像女生那麼頻繁治裝

挑選一件能夠穿得長久的服飾,單價可能比平常買的衣服高一些

但穿得長久更可以有效發揮它的經濟效益呢!

niko and

推薦給你們,niko and X Leon的日常穿搭

 

你們喜歡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囉!

喜歡這類文章,可以幫我在文章最上方按個讚

歡迎留言給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麗Jean 的頭像
    愛麗Jean

    愛麗Jean暢遊世界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