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天氣還熱得我時時刻刻都想泡進冷水中消暑,
但韓國卻幾乎已經沒什麼夏季新款,而且還出清!
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~
這樣,我的衣櫃根本沒進到什麼夏裝嘛 #(┬_┬)泣!
也因為如此,俏咪(就是Charming = 偶門的網拍)最近進了很多款飾品!
我覺得這是省荷包且必買的單品,
畢竟,跟衣服褲子外套相比,飾品價格是親民許多
而且,都好好看喔!
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
因為,我自己已經相中好幾款,要把它們帶回家了
實在是我最近也經濟拮据,只能買得起飾品。

其實,我真的很想把網拍的東西介紹給身邊的好朋友
因為質感好,是妳看到東西摸到它就感覺的出來!
只是,我知道韓貨的單價不低(因為成本也高),
加上又怕被覺得是在強迫推銷
所以,我大多是採被動的姿態囉!

好啦~廢話少說(哈哈~明明說了一堆)
我來介紹一下最近我很想入手的幾款好了~~~

※ Heart to Heart項鍊 NTD$155.-


長度約在鎖骨下來一點,很Lady的款式,
穿著淑女時,上班約會皆可!
白色的點點,在陽光下會有Bling Bling光澤感喔!
輕巧感:★★★★★
亮眼度:★★★☆☆
心機款:★★★★★
百搭款:★★★☆☆

※ 百搭款bling bling串戒 NTD$235.-

這款,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帶它回家了!
實在是太百搭了啦!
無論是褲裝裙裝,你連穿泳裝搭它都不會覺得突兀!
輕巧感:★★★★☆
亮眼度:★★★★★
心機款:★★★☆☆
百搭款:
★★★★★

※ 土耳其石層次長鍊 NTD$290.- 

有別於上面兩款項鍊,這款帶有點民俗風的感覺
是T恤的好朋友喔~~~
輕巧感:★★★★☆
亮眼度:★★★★☆
心機款:★★★☆☆
百搭款:
★★★★☆

金莎腳鍊 NTD$145.-

女人最能展現性感的地方,除了鎖骨,就是腳踝了!
夏天是腳踝開Party的時候,妳也不想露出腳踝人家只在乎她是不是又黑了吧!
買條腳鍊,給他一個亮眼的夏天吧!
輕巧感:★★★★★
亮眼度:★★★★★
心機款:★★★★★
百搭款:
★★★★★


以上幾款先推薦給大家囉!
如果真的有中意的~~或是沒看仔細的
照片在這裡:
*Charming Korea* 0805 飾品☆New☆錯過可惜 
想購買的捧友,留言或到老虎拍賣下標皆可!



    
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