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趁著下班後的空檔,閒來沒事就會逛逛網拍
意外發現三人水這個賣場,
三人水是『泰』字的分解~很有趣吧!!!
他們主要是代理
Mud Muk這品牌~~~ 

Mud Muk來自泰國,一個專門研發各種天然礦泥保養品的品牌。

Mud是礦泥的意思
Muk則是代表海中珍珠or寶石
乍聽之下就很尊貴~~~~~

  

我選了洗身體&洗臉的手工皂,還有一條護手霜!!!!
 
Mud Muk對於自家的手工香皂有五推~~~

1. 使用天然植物油製造,還有添加火山礦泥&精油
2. 不使用皂基,天然熟成,據說皂基會與水中的鈣、鎂離子形成皂垢,
    久而久之會沉積在皮膚上,堵塞毛細孔!!!! (真可怕~~~…(⊙_⊙;)… )
3. 每塊手工香皂都是經過80天的熟成,PH值呈現弱鹼性
4. 每塊手工皂都是由調香師調配香味,賦予她們擁有獨有的天然芳香
5. 泡沫柔和細緻

另外,Mud Muk也有通過IS-9001等國際級認證,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啦!!!!!

 
*********** 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
 
廢話不多說~~~
先來介紹一下目前使用的三款........
 
 茉莉礦泥臉部潔淨精油皂


他還有伊蘭伊蘭跟檸檬草兩種臉部精油皂,

我之所以會選擇茉莉,是因為我很愛茉莉的香味!!!!
另一個原因是.....他標榜可以使肌膚年輕緊緻、恢復活力?!?!

實際使用感想:不知道是不是使用肥皂的關係,覺得洗完臉上的油脂都被帶走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是洗完並不會感到緊繃,但鼻子有點小脫皮~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,
建議不用天天使用,使用完可搭配面膜喔!!!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因為才用了一周,所以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變年輕XDD
他還能淡化妊娠紋(我沒有) & 疤痕(我有 = =)
所以我會持續使用,有效果也會回報在這篇 ^ __^

另外,他的泡泡真的很細緻耶~~~~ 而且香味也很柔和舒服喔!!!



 

 法國嫩膚礦泥皂

 

 
這個我完全是被他外表給吸引~~~~粉紅色 PINK耶!!!!
然後我就忍不住了....... 


另一款是煥膚亮采精華皂

 
不過,不要小看他~~~雖然他是粉紅色可是一點都不柔弱!!
內富含法國高嶺土,可以代謝角質;日本火山灰尼,可以深層淨化肌膚
哼~~多威啊!!!!!

 實際使用感想:用手搓比較不容易有很多泡泡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買還有送
【幼綿綿白泡泡搓揉巾】喔!!!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洗完肌膚不會感到乾澀、脫皮的現象也沒有.....我有試過不擦乳液也OK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唱秋的肌膚使屬於中性的,但若乾性肌膚還是建議要擦啦!!!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味也是一個正點......洗完就可以好好睡個覺啦!!!!!


 

 
最後.......
 亮膚護手霜

這是三樣產品中,我最愛的!!! 
 大推~~~~~~~~~~~~~~

一開始我還想說, 亮膚一定是噱頭

但用完之後,真的有亮膚ㄟ!!!
因為它裡面有添加明亮的成分,有類似Bling Bling的亮粉,不過不需要卸妝,用水也能洗淨

 
實際使用感想:唱秋的手指指緣很乾澀,所以一收到馬上就把他擠出來擦了手背跟指緣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滋潤耶~~~~效果很不錯喔!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討厭擦了護手霜,整隻手油油的不好做事~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隻護手霜完全沒這困擾,
超好吸收!!!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且可以感覺他在手上形成保護膜,即使洗個一兩次手也不需要馬上補充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適合長時間保養手部用

<亮片拍不太出來....>"<>

 
之前護手霜我用過L’OCCITANE,還有網路上人氣很高,紫色軟管裝,可於韓國屈臣氏購入的Olive
我都覺得實在不夠滋潤~~~解決不了我指緣的問題
後來都是使用瑰柏翠~~~使用了很長的時間!!!

這次Mud Muk的表現不俗,可能會打敗瑰柏翠喔!!
不過缺點是.....香味只有一個

 
  
 

 
┬┬┬ 唱秋碎念 ┬┬┬
 

一開始,原本很擔心香味太濃,
因為印象中,泰國的食物香料都下手很重,所以自然而然很擔心他們的產品香料也下手很重!!!
我是過敏體質,所以化學香料加太重,我一用馬上就會過敏~~~
收到三人水來的包裹,拆開馬上狂聞!!!! (好像狗喔>"<)
好險.......我的疑慮都是多餘的 
 



若有興趣的捧油~~~來去
三人水網站逛逛吧!!!
價格、功效都寫得很詳細喔~~~
 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喜歡~~我黑皮!!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2秒幫偶在 
右 下 角 
一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