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好險第一次厚著臉皮跟老闆拍了照^++++^ ,果然第二次去老闆不在>

去了趟日本,覺得自己開始愛上甜食((以前對甜食很免疫的,現在變成沒抵抗力))

嘴巴也叼了......

於是,我的台北美食名單裡,甜食的比例越來越高越來越....

Jamling Cafe是我在回台灣之後,無意間發現的,衝著從日本而來的Pancake,就想著一定要試試看

 

放在口袋名單裡許久,上個月已經來吃過一次,這禮拜又再來吃了一次

還真是不錯喔!!!!

鬆餅本身鬆軟、奶蛋香也很剛好,不至於過乾,但真的要挑惕就是有點濕

 

因為在台灣多是吃Waffle比較多,但是米朗琪咖啡弄,都還沒有超過我在韓國三清洞吃過的好吃
(無奈這家店已經倒了,至此我也沒有再吃到會讓我想跳舞的Waffle)

東京,倒是很流行Pancake,Waffle的蹤影少之又少,所以也沒有認真找過

就連Pancake也吃過那麼一次而已 ((笑

不過,若真的有去東京玩,我真的很推薦這家店  バーターButter

我是在豐洲店(月島站)吃的,好消息就是3/26就要在橫濱開二店(近JR鴨居站,但對旅行的人來說應該不太方便^^")

一店也在橫濱Bay Quarter 2F,最靠近橫濱站喔囉~~

不過他其實是從大阪來的,聽說剛到東京設分店時,蔚為一股風潮,排隊排好長呢!!!

其他店舖看這邊 http://www.butter-pancake.com/

因為當時去吃時已經接近休息時間,招牌也賣完了,就點了這個!!!!

DSCF6839

窯烤法式布丁鬆餅
上面是布丁,下面是鬆餅(是窯烤的概念) 

我的印象是Pancake真的好好粗,奶蛋香味都很濃郁,上面的布丁有點焦焦的

其實不加糖漿已經滿甜的,重點是!!!! 日本的奶油都非常的順口,完全不膩啊~~~

到底怎麼辦到的!!!!!

 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哈哈哈哈哈~我離題離好大

可是,我是真的想把好吃的介紹給大家,有比較才會進步嘛

回神回神~

 

Jamling Cafe的老闆是日本人,第一次去時,剛好旁邊坐著老闆的朋友

發現老闆的英文講得比中文好(但中文也講得很好喔)XDDDD

因為剛吃飽,所以跟朋友合點了一份草莓莓,確切價錢有點忘了,大概是NT$250左右

 

草莓Cream很對我的胃,酸酸甜甜,搭配著鬆餅非常的Match

吃進去時是草莓的香味---草莓、草莓果醬、草莓奶油

但咀嚼之後,鬆餅的香氣會慢慢散開在嘴中,很滿足

鬆餅本身不乾,搭著這些Sauce之後,又更順口~

  

杯墊有沒有跟老闆很像?? ((笑~

飲料好好喝,很適合不能喝有咖啡因飲料的朋友喔

我是喝果汁,水果+優酪乳去打成的果汁

 

沖繩塔可 

沖繩塔可(墨西哥肉醬、生菜、起司、荷包蛋、美奶滋) NT$260

鹹的我喜歡,他肉醬搭配鬆餅跟起司好搭喔,肉醬不會太油或太鹹

美奶滋很像麥當勞的美奶滋,我好怕美而美那種美奶滋

 

這天喝的是水果茶,我好喜歡喔!!!!!

但是印象中好像有點小貴~~~~

可是下次去,還是會想點水果茶

茶味挺香,且茶包放久也不會苦澀,百香果的基底,濃度剛好~

裡面的水果,一般我都不吃的,但他們家的我吃了一口蘋果之後,覺得好甜好好吃

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((滿足~~

 

巧克力草莓莓 

巧克力草莓莓,金額不可考(其實是我忘記看XDDDD)

唉唷,吃完鹹的我覺得甜的的鬆餅好像比較Q耶,是我錯覺嗎???

不過鬆餅真的趁熱吃才好吃喔!!!!

最上面是香草冰淇淋,我覺得如果也換成是巧克力,或是草莓,會比較搭呢

試過兩種甜的,我比較喜歡草莓莓喔!!

另外,這兩種甜的口味都是期間限定,就是只有草莓季才有

所以,想吃的要快衝囉!!!!! 

 

PS: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忘了帶相機,所以部分照片是用iPhone6拍的

照片現在都放到Flicker去囉!!!!

 

************ This is 分隔線 **************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(信義安和站步行約十分鐘左右,或搭公車到仁愛國小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2-27012030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:12:00 ~ 21:00;週六 ~ 週日:10:00 ~ 20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